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达到400公里,这家新能源车企另辟蹊径从MPV做起

2018年02月06日 19:48:02
分享到:
来源:SUV驾到

原标题:续航达到400公里,这家新能源车企另辟蹊径从MPV做起

i尚电动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随着新能源市场的兴起,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重点研发新能源产品,近年来层出不穷的新品牌,其中不少都专注于做电动车,个人觉得这是好事,并且中国品牌在内燃机时代的劣势很难短时间弥补起来,所以“弯道超车”还得看新能源市场。

虽然中国品牌在新能源市场发展速度不错,但还是要指出续航能力仍是最大的问题,市面的大部分纯电动车的续航里程不足250公里,这也就意味着只能上下班代步用,如果是MPV,弊端就更明显了,只能做市内运输,甚至不少用户宁愿多花成本也不接受这种“假电动车”。

今天我们所讲的国金汽车就是新能源市场的后来者之一,与其它品牌不同的是国金汽车并没有选择时下大火的SUV或者轿车打开市场,而是选择了不那么成熟的MPV市场作为突破口,其首款车型的价格也显得不是那么亲民,就算加上补贴,消费者入手也要花16万以上,对于一个普通消费者来说,还是不容易接受的。

那么厂家为什么会那么自信呢?

最大的原因还是因为其产品优势明显,这款车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00公里,这在整个MPV市场都可以说是无敌的,一般来说,200公里的续航就能在一线城市跑一天了,所以国金GM3基本上告别了一天一充的困境,并且还能满足二胎家庭的需求,恰好弥补了MPV市场的空白。

对于国金汽车这样的新品牌,可能有些人会问,产品质量又怎么保证呢?毕竟现在传统车企都经常出现召回事件,万一质量不过关,那不是让消费者的钱打水漂吗?

其实,国金汽车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整车及其零部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公司,同时还拥有两家新能源汽车研究院,在新能源方面有着充足科技储备和人才储备,以此来抢占新能源市场。

国金GM3的外观

从外观上来看,国金GM3不是一款常规的MPV,它的车身构造和线条大量借鉴了雪铁龙C4 PICASSO,看起来非常年轻时尚。国金GM3前脸设计比较简洁,没有太多的线条来修饰,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车身比较低矮,配合运动式的轮毂,整车颜值是非常高的。

国金GM3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845/1655mm,轴距为2840mm,比大多数主流B级车的空间表现更好,这款车采用5/6座两个版本,充分考虑每一个驾乘人员的舒适性。

国金GM3的内饰

在内饰部分,这款车的设计比较前卫,仪表盘被安排在中控台的正中央,对于这种设计可能部分消费者不太习惯,并且会觉得别扭,大尺寸的中控屏功能齐全,配备了导航、蓝牙等功能,可实现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辆,并实现实时在线搜索,方便查找附近酒店、充电桩等热搜信息。电子驻车是全系标配,皮质座椅采用双色搭配,展示出了温馨的家居风格。

国金GM3的配置

在配置方面,定速巡航、一键启动、行车电脑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LED前大灯、胎压监测都有搭载,中高配车型还带有全景摄像头、全景天窗、行车记录仪等等,配置是完全能够满足日常所需的。

国金GM3的动力

国金GM3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可达12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可达250N·m。新车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55kW/h和66kW/h两个功率版本,根据电池容量不同需30-40分钟可充到电池电量的80%,慢充状态下8小时则可充满电量。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将提供3分钟快速换装电池功能,这对整个新能源行业发展都有促进意义。

国金GM3为整个新能源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从产品本身来看,几乎是属于市场前列的,即便这款车没有取得满意的销量,相信也会给后来者起到借鉴作用。除了GM3车型,未来国金汽车还会推出纯电动小型SUV等多款产品,所以说国金汽车并不是单纯跟风,相信在未来纯电动市场,还有更多的中国品牌能够取得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