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沃新能源SUV续航达到500公里,你满意吗?

2018年02月06日 19:06:17
分享到:
来源:酷车无忧

原标题:宝沃新能源SUV续航达到500公里,你满意吗?

宝沃汽车在新能源领域又有新动作了,宝沃BX7的纯电动版车型-BXi7将在2018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上市。

这是宝沃汽车首次尝试纯电动车型,新车外观基本上还是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外观风格,大嘴式进气格栅,前格栅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点阵式设计。

蓝色的菱形作为点阵式搭配,既符合了菱形车标的理念,又凸显了贵族的气息,又表明了新能源汽车的身份。

前大灯组造型更加前卫,采用了熏黑底色处理,大尺寸的前大灯非常大气,加上边角犀利的处理,看起来更加有时尚。

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格栅也做了优化调整,正脸的变化还是非常明显的,侧面和尾部基本没有变化,还是和汽油版车型一样,但是新增了充电接口。

内饰设计风格也沿用了汽油版车型的样式,一块大尺寸的中控屏设计在中间,下面搭配两个出风口,下面再设计功能区,合情合理。

采用了白黑双色搭配,全液晶仪表盘也是非常有科技感,为了能更好的凸显新能源汽车的身份,还在车内加入了非常多的蓝色饰条来点缀。

内饰的质感还是非常到位的。

新车BXi7是将基于e-Propulsion EV平台上打造的。这套动力系统的总功率为272马力(200千瓦),最大扭矩为400牛.米。

最大的续航里程为500公里,这个里程数已经不输汽油车。

它还有其他比较有看点的地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6.5秒,这是新能源汽车的优势,最高时速可达200km/h,这也比其他一些燃油车更加快。

可以看得出BXi7的新能源优势还是有点竞争优势的。

玩车养车,爱车如命,选车购车,疑难杂症;

请直接搜索关注公众号《酷车无忧》

微信号:262111827 有问必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