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骏翼虎烂大街?这4款个性SUV配置丰富价格更低,不买吃亏!

2018年02月07日 07:3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奇骏翼虎烂大街?这4款个性SUV配置丰富价格更低,不买吃亏!

点击  -签到-得好礼

20万元左右要买一辆SUV,像奇骏、RAV4荣放、翼虎、探界者等等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但这个预算买这些SUV也只能选择中低配车型,配置并不是十分丰富。如果觉得这几款车型太大众化,想要选择一些颜值高、更加个性的SUV,不妨考虑以下这几款,配置更丰富而且价格还相对更便宜。


砖叔点评:天逸是东风雪铁龙第二款SUV车型,担当着销量重任。天逸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都非常有法系车的调性,辨识率极高。而且全系标配涡轮增压发动机,特别是1.8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充足。另外,天逸的配置比较丰富,价格比翼虎和奇骏这些SUV更便宜些。

不足之处:座椅偏硬,特别是后排中间位置,乘坐舒适度欠佳。

天逸车主口碑 天逸头条

砖叔点评:领克01基于吉利和沃尔沃联合研发的全新平台打造,与沃尔沃XC40有大量技术共享,技术背景过硬。领克01的设计非常个性和前卫,科技配置非常人性化,而且还享受终身免费数据流量、免费质保、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很厚道。

不足之处:储物空间不够丰富,而且前后排的乘坐空间在同级别车型里没有优势。

领克01车主口碑 领克01头条

砖叔点评: 传祺GS7相当于缩小版的GS8,外观大气,采用5座布局,除了搭载GS8一样的2.0T发动机外,还有1.8T的车型可选,所以价格比GS8便宜。宽敞的车内空间和丰富的配置性价比是GS7的优势所在。

不足之处: 市区工况油耗偏高,据车主反映百公里平均油耗基本接近11升。

GS7头条

砖叔点评:WEY VV5与它的“大哥”VV7一样,霸气的外观设计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观,动力系统和VV7一样,只是车身尺寸小一点,而且价格也要便宜一些。如果不够预算买VV7,那么VV5是个不错的选择。

不足之处:由于车身造型设计的原因,后备厢空间偏小,载物能力一般。

VV5车主口碑 VV5头条

推荐阅读

国产7座SUV标杆?测试广汽传祺GS8

观致、领克、WEY,谁才是高端中国品牌的代言人?

传祺GS7和哈弗H7怎么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