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什么车回家过年,能让叔叔阿姨们目瞪口呆?

2018年02月07日 11:24:57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警报警报!伙伴们,距离戊戌狗年春节还有九天哦,开不开心兴不兴奋。不知道最近网上如暖宝宝一般贴心的过年回家攻略有没有暖到你!

看到如何网上大家应对七大姑八大姨的攻略,小水滴想感叹他们都是好演员呀,回家的情节都能预演了一遍,着实厉害。

null

这些攻略,小编看完内心有些许惶恐and忧桑,工作上应对甲方就够了,过年回家还有各路亲戚等着我,生活如此艰辛,怎么家就不是那个温暖的港湾了呢。

为了我们能共同过一个省心的好年,小水滴也给大家支招儿→过年回家求生攻略。(但,大概小编我就托个行李箱,外带两只京城的烤鸭回家接受洗礼咯~)

一、春节在家如何能跟父母一直嘻嘻哈哈、和睦共处、不遭嫌弃,如下图。

null

二、比较难缠的七大姑八大姨,面对他们机关枪式的盘问,这一招足以应付。

“叔叔阿姨们过年好,跟你们招了吧,我还没存款、没房、没才艺、没对象,什么都没有....我有辆车~ ”

“...全款买的?贷款吧,你爸给你付的首付吧。”

额,如果收到他们这样回复,小水滴知道大家心里好气哦,但还是要努力保持微笑。

有什么事,是一辆车不能解决的事,如果不行,来两辆。这几款车可以成为你过年在家的另一个“避风港”。

null

帝豪GL

null

新车指导价:7.88-11.58万

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725mm、宽1802mm、高1478mm,轴距为2700mm。

动力系统搭载的是1.8L自然吸气和1.3T涡轮增压两种发动机,与之匹配的6档手动和6挡双离合器变速箱。一月份上市的2018款帝豪GL除了沿用老款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还将原有的1.3T发动机替换成了新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最大扭矩215牛·米。它的最大功率只增加了4马力,重点在于最大扭矩提升了30牛·米。

吉利,我国自主品牌的一哥,在2017年稳坐汽车销量榜首了,国产车也俘获国人的芳心。帝豪GL一年的累计销量在120710辆。不得不说帝豪GL,在配置、用料、行驶质感、车身尺寸空间,都做到同等级别A级车的高水准表现了,整体上不亚于合资车,性价比比较高。

睿骋CC

null

新车指导价:8.99-13.89万

车身尺寸为长4780mm、宽1825mm、高1465mm,轴距2770mm,采用17英寸密辐式轮圈。

动力上全系都配备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牛·米,搭载第三代爱信6AT变速箱。6AT变速箱技术已经很成熟了,可靠性有一定保障。

睿骋CC,可以说是颜值和性能都在线的一款车吧。它并不是现款睿骋的换代车型,而是长安汽车全新平台和设计语言推出的新车型,是一部强调更懂用户的车。而且13万元级的价位就可以买到合资品牌同级25万左右才具备的科技配置和技术配置。长安这次造车可以说很用心了。

科沃兹

null

新车指导价:7.99-10.99万

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544mm,1779mm,1467mm,轴距为2600mm。配备16英寸多辐式铝合金轮圈,搭配固特异安乘系列轮胎,规格为205/55 R16。

动力系统方面,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变速箱油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两种可选。其最大马力为113Ps,最大扭矩为141牛·米。

11万不到的科沃兹,外观上有国人喜欢的大气感,能为车主多争取几分面子。以实用性为主,很居家的一款车,满足大家日常代步需求。2018款的车型将名中的“1.5L”替换成了用于表明动力的“320”,并增加了对应的尾标,另外还增加了一款增配天窗的自动欣享版车型。

朗逸

null

新车指导价:10.99-15.99万

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605mm、宽1765mm、高1460mm,轴距为2610mm,轮胎为205/55 R16的韩泰OPTIMO k415。

动力系统上,在售的朗逸有1.2T涡轮增压、1.4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2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0Ps,最大扭矩为200牛·米;1.4T最大马力为131Ps,最大扭矩为225牛·米;1.6L的最大马力为110Ps,最大扭矩为155牛·米。传动方面1.2T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1.4T有5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两种选择;1.6L的有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可以选择。

大众朗逸是合资轿车里销量非常高的一款车了吧。性能上车主们评价还不错。朗逸外观看上去就像是缩小版的“帕萨特”,以假乱真的手法让人有开大车的视感,面子很足。

文/周子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