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二代颜值逆天,群众:我以为是雷克萨斯!

2018年02月07日 17:00:0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原标题:比亚迪唐二代颜值逆天,群众:我以为是雷克萨斯!

作者丨内环张学友

编辑丨外环图派克

全文557字,阅读大约需要1分钟

说起比亚迪唐很多网友都会不自觉的认为它低端、不好看,我承认基于比亚迪S6研发的唐一代在外观上确实不尽如人意,不协调的车身比例和臃肿的前脸很难让人与美联系在一起,然而即将推出的唐二代或许真的要颠覆你对比亚迪的认知了,最近就有网友在路边看到了唐二代的真身,没有车标的它一度被路过群众认为是进口车!

静静停在马路边的就是这辆车,猛地一看是不是和雷克萨斯GS十分相似?尤其是右边这辆45度角的侧脸,完全一副高端车的样子。

由于还在路试阶段,因此为了保持新鲜感比亚迪的试车人员特意将BYD车标给抠了,这一抠让路过的群众对这辆好看的车型更有兴趣了,车旁边为了很多人,有的说是雷克萨斯有的说是林肯。

车头确实好看,那车尾呢?转到这辆车的车尾,前卫的设计真是又让人大吃一惊,和老款圆圆的造型完全不是一个路数,贯穿式的尾灯以及立体话设计的灯带让它有一股林肯MKC的进口车味道,非常大气!

全新的比亚迪唐二代不仅在外观上彻底进化,内饰同样进步神速,中控台上设计了一个类似特斯拉的大屏幕,可以看到更多更清楚的信息,而下面的控制区也变化巨大,全新的电子档把取代了原来的机械式档把,变的更加富有科技感。

相信在今年北京车展亮相的时候,唐二代一定会令所有人惊讶,毕竟相比一代新车在颜值方面的进步实在太大了,可以说就算一些四五十万的高端SUV,在颜值上也不是唐二代的对手。

浩浩荡荡的春节回乡潮准备开始啦

说不定现在已经有人在开车回家的路上呢

长途跋涉

车子的舒适性自然很重要了

有没有哪些SUV

是开着的和坐着的都舒服的呢?

请猛戳视频


喜欢这篇文章

就为堂哥点赞打ca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