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PV摇身一变移动豪华包间,内饰改到爆的奔驰商务车才是低调的奢华

2018年02月07日 14:43:04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麻辣车事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段时间,一句“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在网络上流行了起来,可以说这句话有它正确的道理,正如《资本论》上所讲到的“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钱乃身外之物,但没有钱确实会限制我们的想象力。

null

 

土豪的世界我们看不懂,土豪们的座驾更是会让我们无比惊讶。比如在MPV领域,梅赛德斯-奔驰的V级就足以称得上标杆,豪华舒适的座舱已经可以与奔驰S级媲美。但是,土豪们或许还不满足于奔驰V级带来的豪华,或许在他们的心中只有奢华才能与之相配。

那么,怎样的MPV才配得上是奢华呢?那就对奔驰V级的内饰进行一番改装摇身一变移动豪华包间吧,这里既能当会议室,又能唱KTV,或许在土豪的眼中只有这样的经过内饰改装的奔驰V级才够格,比如以下三款。

梅赛德斯-奔驰V级威耀版

null null null

梅赛德斯奔驰V级威耀版在外观上保留了V级一贯的海豚式设计风格,稳重而具商务气质,加之高顶的设计,整车豪华感十足。而显目的三叉徽车标更是熠熠夺目,前脸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美观而不失大气。

null null null

相比改变不大的外观,奔驰V级威耀版在内饰的改动可以说是彻底的。全车豪华皮革、麂皮绒装饰内饰,车窗内置加厚电动窗帘以雪白的绒纱为基础,在各组氛围灯饰的灯光效果中,能够同步实现格局气氛有力的烘托背景。

null null null

内饰的改装如同房屋的装修,梅赛德斯奔驰V级威耀版配备了德国国宝级Burmester®环绕音响系统,这就如同家中的家庭影院,随时随地便可享受它带来的听觉盛宴。全车多种氛围灯和阅读给你奢华的内饰氛围,而空调金属饰口、镀铬工艺、钟表呈现更是处处彰显独特与奢华。

梅赛德斯-奔驰V级威雅版

null

与威耀版一样,梅赛德斯奔驰V级威雅版同样采用了流线型的豪华高顶设计,使之内部空间得到进一步提升,以往只在性能车上搭载的空气动力学侧裙,不仅提升了美观,更是符合提升性能的气质。

null null null null

在内饰风格上,V级威雅版看上去更像是豪华游艇的设计风格,流线型车顶配合氛围灯带,奢华质感一览无遗。相比于V级威耀版,V级威雅版采用了淡色的整体色调,给人一种简约清新却不失奢华之感。

null null null

在用料上,V级威雅版的仪表台采用了高光泽木纹装饰,配合桃木真皮方向盘,再怎么也能媲美家装中的豪装。而全车采用的隔热隔音处理,完全能够带给你安静而奢华的驾乘体验。

梅赛德斯-奔驰V级威致版

null

V级威致版依旧采用了奔驰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它的前脸一定会让大部分人看起来觉得熟悉,你能从它身上找到E级和S级轿车的元素。

null null

V级威致版采用了全景式的大尺寸滑动双天窗,时刻都能享受到自然光的洗礼。全车车身内部被麂皮绒包覆,带来视觉上的奢华。不仅如此,游艇级的柚木地板配合丝绒块毯,完全呈现出殿堂版的奢华,完全不是飞机头等舱能够媲美的。

null null

在配置上,奔驰独有的COMAND娱乐系统也在V级威致版上得以搭载,而Nappa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全车功能触摸操控系统、贴心的座椅后台板、冷暖气分离出风口、全车隔热隔音处理,加之自带的车载冰箱,足以体现其独特的奢华与魅力。

写在最后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不再满足于普通的商务MPV了,毕竟内饰的同质化使其毫无个性可言。相反,改装商务车就能够充分满足消费者对于个性化内饰的需求。正如以上三款基于梅赛德斯-奔驰V级改装的商务车那样,不仅秉承了梅赛德斯-奔驰一贯的优秀品质,更是低调中的奢华,用移动豪华包间来形容在合适不过了。

 Mercedes-Benz 

世界500强旗下·四川福奔亚洲旗舰店

四川地区独家授权经销商

梅赛德斯-奔驰 豪华多功能/商用车授权中心

梅赛德斯-奔驰 豪华房车/改装车定制中心

梅赛德斯-奔驰 白金星级经销商/单店MVP

梅赛德斯-奔驰 最佳售后服务商

赏车试驾/VIP体验/品牌合作

豪华改装车/房车定制中心

贵宾专线:18683561163

梅赛德斯-奔驰授权中心 四川福奔亚洲旗舰店

【世界500强/上市公司旗下】

白金星级经销商

最佳单店MVP

最佳售后服务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