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警察告诉你:年底小偷又出新花招!如何防盗看这里!

2018年02月07日 19:33:03
分享到:
来源:油中感谢

又到了年末,小偷们也等着抄一笔回家过年。警察叔叔告诉你在“危险期”时,注意哪些可以防盗,还有如何应对新花招。

null

基础安全预防:

1、选择正规收费的停车场

null

正规的停车上通过监控摄像头记录可以取证,取车的时候啊也要注意观察四周有没有什么可疑人员跟随,上车以后要立刻锁上车门,防止不法分子打开车门实施抢劫。

2、车内不放贵重物品

null

不论你的车窗时透明还是深色的,都千万不可以把贵重物品留在车内。车里越简洁越好,断绝小偷下手的念头。

3、安装行车记录仪

null

不管白天黑夜,都可以记录24小时车辆周围的情况,防碰瓷就不用说了,如果有砸窗抢劫的情况发生,还可以调出录像取证。

小偷现在的花样越来越多,车主就在车上坐着,都能顺手牵羊。警察叔叔提醒你要注意这些“陷阱”。

1、发现后挡风玻璃上有纸。

这是小偷惯用的招数。在你下车撕纸的时候小偷就很有可能趁机打开车门偷走车上的财物。所以这时候还是忍忍你的强迫症吧,先把车开出去一段距离,下车锁好车后再把纸撕掉。

null

2、发现前方有障碍物阻碍了通行。

你又要中计了。你下车移动障碍物的时候,小偷又有机可乘了。如果是白天,周围人比较多,可以下车后锁好车再去移动障碍物。但如果是在晚上或者人烟稀少的偏僻小道上,还是调个头换条路走吧,如花似玉的你可不要成了任人宰割的小白兔啊。

3、有人敲车窗跟你说话时。

你开一条缝就行了,不然对方很轻易就能伸手从里面打开车门。有的小偷,还是团伙作案。

总之,小伙伴们平时就要养成做好防盗的基础防范,在遇到突发情况时要提高警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