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雅阁实车终于现身!网友:大号思域

2018年02月07日 19:51:3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本田作为在中国市场表现很好的日系车企之一,销量和口碑都不错,本田CRV进入国内后,由于太受欢迎,便开始了长达几年的加价之路,而且也是国内首款加价的车型,称得上是加价鼻祖。本田思域,也是目前国内唯一敢加价卖的轿车,而且每月销量都在万辆以上,去年一年总销量达到17万之多,本田飞度锋范在民间甚至有买发动机送车的称号,但依然挡不住消费者的热爱。而我们今天要说的雅阁,在全球范围内早已超过2100万的销量,在国内也是异常受欢迎,曾经与凯美瑞天籁并称为日系三剑客,到目前为止,雅阁已更新到第十代车型,而这十代雅阁也有望在3月份正式上市国内,随着上市日期的越来越临近,十代雅阁的更多信息越来越清晰。

null

外形上,国产全新雅阁基本保持了和海外版一样的设计,采用了本田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有点像加大码的思域,保持了稳重的风格同时也加入了年轻的设计素。侧面线条更加流畅有力量感,融入了更多的运动色彩,这也是时下的潮流。尾部采用了家族的双C字型尾灯,辨识度高,排气口也为双边双出式设计,运动感与档次感都不错。根据配置的不同,外形上也会略有区别,比如最低配车型,后视镜为纯黑设计,轮毂相对也较小,双边双出式的排气口为隐藏式设计,天窗、前雾灯也没有出现。

null

 

null

 

null

内饰上,十代雅阁也一改现款车型老土的设计,看起来更加宽阔大气,也并非像丰田凯美瑞那个个性极端,设计看起来更为舒适,符合B级车的调性。在材质上面,也加入了大量的木质饰板,仪表盘与中控屏都采用了液晶设计,提升科技感。空间上面,十代雅阁长宽高分别为4893*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宽度与轴距相对现款都有所增加,也要比新一代凯美瑞整体要更大。

null

动力方面比较出乎意料,全新雅阁全系都将搭载1.5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30KW,与思域1.5T相同,峰值扭矩为220牛·米;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43kw,与海外版雅阁1.5T相同,峰值扭矩为26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分别为6L与6.6L。而在海外版上面出现的2.0T+10AT这套黑科技并未出现。

null

 

null

十代雅阁的变化确实相当明显,不管是外形、还是内饰、空间与配置,简直是全面的提升,这也让消费者备为期待,即便在新一代凯美瑞已经上市的情况下,肯定还是有不少人在等待后来者雅阁的。不过,令很多消费者表示不满的便是动力这一块,全系1.5T的配备让人一听就觉得不够诚意,跟海外版相差太大。虽然即便是引进了2.0T版本,1.5T版本也依然会是未来的主力销售车型,但是在态度上,本田就失去了诚意,不过,这应该是对手凯美瑞乐意看见的吧。但是如果不纠结这一点的话,十代雅阁当然也有可取之处的,迈腾或许应该感到压力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