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天这样停车,被砸坏了怨不得别人

2018年02月07日 20:05:15
分享到:
来源:油中感谢

最近几天,连南方都下起了大雪,这让喜欢雪的小伙伴们兴奋不已,但却让老司机们皱起了眉头,因为雪景固然很美,但是司机们开车上路却要百倍地小心,以免打滑失控出现交通事故。其实岂止是上路,在大雪天,停车也不能大意。

null

1、有条件的话,最好把车停放在室内或者地下停车场,这样就不会出现轮胎冻住或汽车点火启动费劲的情况。

null

2、如果只能停在户外,最好将车停在空旷的地方,因为雪后经常会刮风,停在这样的地方比较安全,可以避免爱车被高空坠物砸伤,或建筑物被雪压塌伤及爱车。

null

3、停在户外时,应尽量选择朝阳、平坦、干燥的地点停放;停在坡道上除了起步困难,还容易打滑溜车发生危险;停在有冰雪或地面低洼处,冰雪融化后会产生积水,晚上结冰第二天可能会冻住轮胎。

null

4、雪后停车能不拉手刹就不拉,防止半夜手刹被冻住,第二天开不了车。下车后还可以将雨刮抬起来,以免第二天早上和车窗冻在一起。

null

5、雪天空气湿度大,乘员呼吸时产生的水汽又增加了车内封闭空间的湿度,因此下车前可以将车门敞开一会儿再关上,以免第二天开车门费劲,因为夜晚气温过低可能会将车门冻住。这一点北方的同学可能有过这样的体会。

null

最新油价、汽车问题,搜索微信公众号:中国石化油中感谢。

精彩活动等着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