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两辆Q7重,比添越还贵,看外形这是乔治巴顿,为什么车标是犀牛

2018年02月07日 20:23:3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车标是动物的品牌有不少,我们耳熟能详的有福特的野马、法拉利的腾马、福特的眼镜蛇、标致的狮子、道奇的公羊、捷豹的豹子、兰博基尼的蛮牛等,这些车在国内都能看到,车标是犀牛是什么车?想必不少人把这辆车当乔治巴顿了吧?难道说这是乔治巴顿国外特供版?怎么车标是犀牛呢?会不会自己贴上去的?这车比乔治巴顿贵多了,比宾利添越还贵。

null

这是美国特制越野车Rhino GX,在国内马路上没看到过,国外街头偶尔能看到,美国比较多,因为这款车就是在加利福尼亚制造的,说这辆车不是防弹车都没人相信,因为这车的外形太大了,比大皮卡和全尺寸SUV还大,车高超过2.4米,车宽也超过2.4米,车长和迈巴赫57差不多,不过这款车非常重,全尺寸SUV还没有这车一半重。

null

车身结构是高强度双层钢和冷轧钢,连保险杠都是20号钢,可以这样形容,这车基本不吸能,吸能区在别人的车上,也可以用铜头铁臂来形容,整备重量4.4吨到6.35吨不等,轮毂也是特别定制。

null

动力:6.7升V8柴油发动机,或者选择6.8升V10汽油发动机,马力385到400不等,四轮驱动,油箱的容积超过150升,这个容量相当于普通家轿的3倍,外形有三种颜色可以选择,分别是沙漠沙和黑色以及绿色。

null

一键启动、巡航定速、苹果智能导航、高级娱乐系统、40英寸大屏幕卫星电视、隔屏对讲系统、电动航空座椅带加热、6安全气囊、智能液压悬挂系统、最大限度降低翻车的风险,超声波倒车雷达、前后双摄像头、双发电机等等,高级轿车有的装备,这车基本全有,可选4-7座。

null

每辆车都是定制的,买车之前先交一半的钱,最少要等三个月,可以选择防弹版本,不过必须要通过第三方认证才可以,否则只能买民用版本,普通版本也不便宜。

null

入门级约24万美元,这是什么概念?参考宾利添越,添越国外231825美元,这犀牛比添越还贵,如果进口到在国内,起码也要五六百万,基本是相当于两辆乔治巴顿的价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