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6才叫换代,瞬间年轻十岁,上市后宝马5系奔驰E级估计难卖了

2018年02月07日 23:02:00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奥迪A6L当年在中国可谓是官车的代名词,深邃的黑色、稳重的造型处处都透着严肃。时光流转,当今的豪华C级车市场已经完全看不到当年那些西装革履的精英形象,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个年轻运动的小伙子,运动风格席卷了整个汽车圈,就连全新奔驰E级和宝马5系都在不断强调运动属性,如果奥迪A6再继续那副沉稳的气派,似乎会让人觉得有点过于老气,跟不上时代了。据悉,全新一代A6将于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而不出所料,全新一代A6将会与竞争对手一样,变得更加年轻具有活力。

null

虽然目前尚未有车型正式曝光,但是从日前获得的假想图以及伪装图来看,全新一代A6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进气格栅尺寸依旧不小,而其造型采用了最新的六边形设计,棱角更为分明锐利,呈现出更加激进年轻的视觉效果 。两侧大灯也是全新的矩阵式LED灯设计,科技感强烈。而雾灯区两侧的设计也显得运动感十足。前脸果然是一副年轻了至少十岁的样子。

null null

车身侧面造型与全新A8有些接近,独特的腰线设计使侧面看上去很流畅且具有力量感。尾部造型为新款A6最大的亮点,结合此前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与全新A8相似的贯穿式LED尾灯组设计,科技感十足,符合灯厂的一贯作风。贯穿式尾灯近年来不管是在豪华车上,还是在国产亦或是合资品牌上面,出镜率都越来越高,可以说成为了一种全新的潮流。

null

内饰上尚未有图片流出,但据悉会与A7一样,注重科技感的营造,12.3寸液晶仪表以及新的中央娱乐系统也会配备。动力方面,此前消息显示,全新一代奥迪A6将提供包括3.0T发动机以及2.0T发动机供选择,其中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方面,其将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全新A6会采用新的MLB Evo平台打造,整车重量和结构都会进一步得到优化,从而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性能表现。

不知不觉,曾经最稳重的奥迪A6也完成了运动化的转变,改款后的A6更加年轻运动,加上奥迪车型独特的科技感,它将会赢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但是它的竞品车型哪个也不弱,无论是宝马5系还是奔驰E级都是豪华运动相结合的典范,以后的豪华C级车市场竞争将会更加激烈。而奥迪A6是否还能稳住其一哥的位置呢,暂且只能等待。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