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款自主SUV,能拉人也能拉货

2018年02月08日 09:2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上一猫

临近春节,过年回家走亲访友这种形式,让很多人的后备箱塞满了年货。今天猫哥推荐三款能拉货也成拉人的自主SUV车型,让你年前准备好的年货都能放到车里,过节期间拉着一家人走亲访友也是没问题的,你们觉得这三款如何?

三款自主SUV,能拉人也能拉货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30

预售价:7.88-11.98万

三款自主SUV,能拉人也能拉货

宝骏530与宝骏510一脉相传的也是最为传神的部位,除了充当日间行车灯之外,这条LED灯带还集成了转向灯的功能,具备除了装饰之外的实用性。在LED灯带与六边形中网之间,少不了一道亚光色的金属条,将整个前脸的轮廓都勾勒出来。车尾设计风格又变了一个画风,整体造型还算顺眼,但尾灯的形状更像是独立于整车的造型开发出来,线条的运用没能与车身统一起来,显得有点突兀。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也是提升辨识度的一种做法。

三款自主SUV,能拉人也能拉货

宝骏530的内饰简洁干净,中控的整体布局很有力量感,看得出宝骏设计师在宝骏510上累积了不少成功经验。这种扁窄紧致的中控台配上竖立式屏幕的布局很受时下消费者青睐。而且仪表盘以及中控台上都采用了软质面料覆盖,再加上恰到好处的金属条点缀,质感很出色。

三款自主SUV,能拉人也能拉货

宝骏530搭载了一台代号为LL5的1.5T发动机,这台机器搭载在宝骏多款车型上,其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达230N·m;而宝骏还提供了一台1.8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峰值扭矩186N·m。1.5T车型匹配6MT或6DCT变速箱,1.8L车型则匹配6MT和AMT两款变速箱。

长安汽车-长安CX70A

指导价:5.99-7.69万

三款自主SUV,能拉人也能拉货

长安CX70A整车的框架设计上很方正,多采用平直线条。放在SUV上,这种设计语言叫做“硬派”,用通俗一点的话说“这车挺显大”。前脸风格在沿袭家族感的同时又有新变化,多横条幅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大灯组连接在一起很有气势。下方采用横幅式梯形格栅,两侧带有矩形雾灯,前大灯组为卤素光源。尾部设计看起来好像缺点意思,但能很好证明一件事:这车能装。尾门开启角度接近180°。内部第三排座椅折叠或是拆卸都没有问题,放大件物品毫无压力,官方说最大后备箱容积可扩展至3230L。

三款自主SUV,能拉人也能拉货

长安CX70A的内饰进行的“功能性升级”,可以轻易看出X70A的不同之处,如一键启动,副驾驶装饰板上的氛围灯,中间10.1英寸的多媒体屏幕,长安InCall3.1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这都符合了当下“智能互联”的大势。在实际使用中,消费者也能很轻易感受到X70A带来的改变。

三款自主SUV,能拉人也能拉货

长安CX70A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MT变速箱,悬架为前麦弗逊+后螺旋弹簧悬架,为前置后驱。虽然这都是同级标准配置,但超过30余家国内外优质零部件供应商为X70A带来了更优质的产品力。全车在安全方面集成了ABS、EBD、TCS等多项功能的博世新一代ESP系统,提升产品质感。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S3

指导价:5.68-8.18万

三款自主SUV,能拉人也能拉货

五菱宏光S3的整体设计线条非常硬朗,很多笔直而粗犷的线条,会给人一种很阳光的感觉,而且整个车头的线条造型都是棱角分明,给人一种很大气的感觉,相信会很讨中国消费者喜欢。尾部的设计并没有太多复杂的元素,一切都以简单为主,一方面可能是成本的问题,另一方面可能是吸取了之前宝骏560、730的一些成功因素。

三款自主SUV,能拉人也能拉货

五菱宏光S3的内饰迎面扑来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整个中控感觉很像宝骏的内饰,悬浮式的中控还是蛮有时尚感。整个中控的线条跟车身的线条保持高度一致,都是以直线为主。车内的很多储物空间都是方方正正,放置东西很方便,而且能放非常多。

三款自主SUV,能拉人也能拉货

五菱宏光S3 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匹配由上汽自主研发的6MT变速箱,1.5T车型匹配爱信提供的6MT变速箱。同时,后驱与后独立悬架的配置也是其一大卖点,如此便宜的价格配备多连杆的操作相当罕见。

以上三款自主SUV车型性价比都很高,宝骏530年轻时尚,配置比较丰富;长安CX70A有种路虎发现的感觉,空间比较有优势;五菱宏光S3具有神车的底子,加高了地盘通过能力更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