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动国品计划,北汽绅宝匠心铸造自主未来

2018年02月08日 09:34:27
分享到:
来源:汽车的故事

伴随新年钟声的敲响,北汽绅宝入选2018年度“CCTV国家品牌计划”的消息成为汽车行业的又一热议话题。在笔者看来,北汽绅宝在2018年率先入围国品计划,可看做自主品牌已经逐步向“建立品牌信赖、打造强势认知”发展的又一核心事件。

null

回顾2017年汽车市场,虽然增速放缓,但仍旧呈现“新变局”。而在整个行业衍变的过程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中国品牌集体向上已经形成规模效应,对合资品牌进行冲击。回顾2017年,我们看到北汽、广汽、长城、吉利都以自己的方式在高端市场进行布局,这种个体行为实际上已经成为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的团战。

这当然是让人感到“荣耀”的时刻。显然,在当前消费水平不断升级的年代,中国品牌已经开始逐渐适应了市场的需求和变化,正在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前行,而中国汽车市场也开始从之前的单纯靠产品比拼,逐步迈向了产品、服务、影响力皆备的品牌比拼。此次北汽绅宝入围国品计划,无疑将进一步助力其在与合资品牌的对抗中,提升品牌信赖,获得先发优势。

产品主导颜智双高激活市场

品牌是产品的标签,产品是品牌的支撑,在品牌竞争中,过硬的产品一直都是消费者对品牌最直观的印象,汽车市场自然也不例外。在这种市场规律下,如何推出一款至多款性能出众、外观时尚,并且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汽车产品成为企业优先要考虑的。北汽绅宝之所以能够入围“CCTV国家品牌计划”,过硬的产品自然是其最重要的品牌支撑。

null

在北汽绅宝众多产品中,2017年11月上市的全新绅宝D50无疑是其品牌突围的“排头兵”,这款车基于北汽M-trix2.0平台打造,不仅在外观和内饰上表现出北汽绅宝全新的设计理念和水准,制作工艺、产品用料以及智能科技等各方面也让消费者感知到无处不在的品质感。而该车也确实不负众望,到12月份就已实现136.2%的增长突破,如此增速足可见消费者对这款车的认可程度及其不俗的市场前景。

作为M-trix 2.0平台的拳头产品,全新绅宝D50不仅是北汽绅宝产品体系全面进化的代表之作,更揭开了D系列产品的发展序幕,“家轿+SUV”双阵营战略全面到来。而全新平台的技术支持更将成为北汽绅宝未来发展的最大助力,助推其品牌向上全面提速。

顶级IP背书,国家品牌驱动未来

不得不承认的是,自主想要冲破合资封锁,单靠产品突围很难在短期内形成气候。消费者对自主品牌的信赖,更需要大IP背书。而北汽绅宝入围国家品牌计划,无疑是最具说服力的大事件。

null

纵观2018年入选国家品牌计划的36家企业,可以说无一不是各自行业的佼佼者。而北汽绅宝的入围亦与其持续进化的技术实力不无关系。

此次入围“国家品牌计划”,北汽绅宝再一次向国内消费者证明了其作为自主汽车品牌代表之一,在技术和实力上已经有了极大进步。尤其是在德奔技术支持下,北汽绅宝在最短时间内将奔驰精髓化为己用,以全新绅宝D50为代表的二代产品全面对标奔驰,性能、品质和设计均实现全面进化与突破。可以想象,未来,北汽德奔这一中国目前唯一“专供”自主品牌的合资技术中心,必将为北汽绅宝注入更多新的元素,对于奔驰技术的转化也将愈加深入,而在“国家品牌计划”这一顶级IP的支持下,北汽绅宝也势必再上台阶,迎来一个全新未来。

未来可期,“中国制造”崭露头角

中国品牌的集体冲高加上国家政策对于自主企业的重心偏移,从目前释放的多维信息来看,2018年将是中国品牌崛起的大势之年。天时地利人和,谁获得的助力更多谁就会在竞争中领先一步,在“中国制造”的发展大潮中更多崭露头角。

null

而立足技术创新、放眼未来市场,不仅是北汽绅宝作为中国国家品牌应有的责任担当,更将成为其下一步进阶的不二之法。在以全新绅宝D50为代表的强势产品与国家大IP背书的双料加持下,北汽绅宝将在2018年释放出怎样的市场潜能?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