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脸颠覆, 大改款第4代胜达发表, 宣称同级最大车内空间?

2018年02月08日 12:03:59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继2018年1月底释出外观草图之后,预计本月就会发表的现代全新大改款第4代胜达,原厂又再度于今天公开实车厂照,以及首度露面的内饰样貌。从图片不难发现新一代胜达拥有更为豪华、气派的外观,内饰也比过去更有质感,丝毫不愧为品牌旗舰SUV的身份,而全新第4代胜达于本月发表之后,将再于3月份登上日内瓦车展舞台。

null

现代全新第4代胜达在正式发表前先行亮相,外观一如先前草图所示,拥有十足气派的车头样貌,并整合品牌全新的灯组安排与水箱罩设计。

车长及轴距均放大,原厂声称将拥有同级最大车内空间

原厂这次在资料中也提及了第4代胜达的车身尺码,其中车长及车宽分别为4,770mm与1,890mm,比旧款长70mm、宽10mm,同时轴距也有拉长,但原厂并未明说实际长度,仅表示新款胜达将拥有同级最大的车内空间,且车内也会比过去更豪华、有质感。

从图中可以看得出来,现代替新一代胜达的内饰下了不少功夫,车内氛围确实如原厂所述,无论豪华度与质感都比旧款胜达更出色,细节处大量使用金属质感的饰件妆点,方向盘、仪表台、车门板、中央扶手及座椅等处,也都包覆上具有车缝线的皮革,再加上悬浮于中控台上的触控式液晶荧幕,确实很有品牌旗舰SUV的风范。

null

在车长及轴距均拉长的情况下,原厂声称第4代胜达拥有同级最佳的车内空间表现,且透过大量皮革与金属饰件,营造出相当有质感的车内氛围。

至于配备方面,原厂目前依然只表示新一代胜达将搭载原厂称为SmartSense的主动式安全科技,其中已知的包含有加入主动式刹车功能的Rear Cross-Traffic Collision Warning后方交通碰撞警示装置,以及可防止后座乘客不安全开门下车的Safety Exit Assist安全离座辅助系统。

预计将有3种汽柴油动力,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动力部分,原厂尚未公布任何相关资讯,不过根据海外媒体报道指出,新一代胜达将依市场不同提供3种汽柴油引擎,其中包含2.2升柴油、2.0升柴油及2.0升汽油涡轮引擎,并均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