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新定义SUV产品价值新标准 长安福特2018这样说

2018年02月08日 13:45:36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新标准、进无止境”,这是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曹振宇先生在2018长安福特新春媒体沟通会频繁提到的两个关键词。

这几年长安福特销量表现稳健,产品阵容层面,长安福特SUV家族持续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对于未来规划,2018年长安福特将拉开了新一轮产品投放的序幕,长安福特旗下的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蒙迪欧PHEV将上市,长安福特也将于今年4月在重庆推出全新一代福克斯。另外,福特在中国提出了“2025”计划,主要强调SUV和电动化产品,将来都会充实到长安福特的产品线当中。到2025年,长安福特全系车型都会有电动版。

null

 在此次媒体沟通会上,曹振宇向车市红点在内的媒体表示,未来长安福特将从多方面发力,包括新车、新能源,以及营销网络、售后服务等。

市场表现稳健 2017年销量突破82万

2017年1至12月长安福特全系产品累计销量超过82万台。其中,第四季度累计零售销量超过26万台,环比第三季度劲增26%,全年销量实现稳步提升,明星车型福睿斯与蒙迪欧双双创下最佳季度销量。

null

 据悉,福特福睿斯在12月销量超过4万台,同比增长18%,创史上最佳单月销量,2017年累计零售销量近30万台,充分展现出“新典范家轿”的卓然姿态。福特福克斯亦表现良好,截至2017年,福特福克斯品牌已累计销量突破250万辆。

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由福特锐界、福特翼虎和福特翼搏组成的长安福特SUV家族持续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福特翼虎作为福特品牌在国内最受欢迎的SUV车型之一,自上市以来销量已超过50万台,充分展现出了其出色的产品实力与品牌号召力。“全方位领先”的七座SUV福特锐界在2017年累计销量超过10万台,持续领跑中大型七座SUV。

null

华丽转身 树立全新的SUV价值标准

“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长安福特持续优化SUV产品矩阵,把更具有竞争力的车型聚焦在消费者需求最旺盛的区间,重新定义了SUV产品价值新标准。”曹振宇在媒体沟通会上表示:“新福特翼虎的推出,进一步提升了其价值优势,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畅享高端智能、出色性能的中级SUV。”

null

 至此,继去年下半年上市全新福特翼搏、本月初推出锐界产品矩阵优化行动后,长安福特SUV产品行动再次升级,推出全新优化的翼虎产品矩阵!至此,长安福特三款SUV产品全部完成华丽转身。

 

长安福特传承了福特超过半个世纪的SUV产品研发及制造能力,凭借先进的技术、卓越的产品性能和丰富的SUV产品谱系,成为中国SUV市场的领导者。从纯正的小型SUV——全新福特翼搏,到出色性能的中级SUV新福特翼虎,再到为消费者带来高端驾乘体验的福特锐界,长安福特SUV家族拥有布局完善的SUV产品谱系,完美覆盖了从小型SUV、中型SUV到中大型7座SUV的完整市场,满足了消费者对于SUV产品的多样化需求。

 经过全面优化的新福特翼虎,不仅更好地满足了中级SUV消费者差异化的消费需求,也为中级SUV树立了价值新标准。

一直以来,长安福特始终坚持聆听消费者的声音,用实际行动印证了对消费者“进无止境”的承诺。未来,还将以不断磨砺的产品实力,以及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控,以全面超越消费者期待的拥车体验持续领跑SUV市场。

2025年全系覆盖电气化战略

在随后的发言中,福特汽车公司副总裁、长安福特总裁何俊杰也向在座媒体宣布,长安福特将在新能源方面有系列计划和安排,2025年会全系覆盖电气化战略。他介绍到,作为长安福特首款插电式混动车型,蒙迪欧的插电混动版满足了用户对于智能互联和电气化的需求,在延续了蒙迪欧动感时尚的外观和豪华的内饰的基础上,对智能互联在智擎、智行、智联的升级。

null

 

何俊杰特别强调,在智擎方面,蒙迪欧插电混动版发动机搭载2.0升的ECVT变速器,插电式混合动力有三种运行模式EV Now、EV Auto和EV Later,非常符合消费者选择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出行方式,这款车可以实现油电之间自动切换,百公里油耗仅仅2.0升,这是同级非常领先的科技。

null

 90家标志性展厅将完成更新

销售网点一直是消费者接触产品的前沿阵地,在经销商网络布局方面,何俊杰表示,到目前为止长安福特全国经销网点近1000家,特别是四至六线城市的覆盖率达60%,未来要稳步进行渠道下沉,更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null

 “我们在展厅为了更好的实现客户的体验,我们也推出新4S店升级标准,到2018年底,约90家长安福特标志性展厅将完成设计更新,标准更多是智能化、数字化的设施,帮助客户更好地了解产品”何俊杰这样说道。

在产品研发层面,长安福特今年将投资约8亿元扩建重庆工程开发中心,持续打造更新标准的“品质之车”,今年4月,长安福特也将在重庆推出下一代全新福克斯车型。

null

 另外,长安福特也将凭借统一的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统一、便捷、快速的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