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盲目跟随“风口” 用心服务好需求客户

2018年02月08日 14:37:00
分享到:
来源:车讯网(o)

原标题:不盲目跟随“风口” 用心服务好需求客户

  近日,“E路向前 共享智慧出行——天津一汽•易开出行 骏派A70E共享汽车交车仪式暨易开出行天津启动大会”隆重举行。天津一汽携手易开出行正式在天津市首批投放100台骏派A70E作为运营车辆开展“车桩位一体化”的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项目。借此机会,车讯网编辑对易开出行董事长&CEO严道远进行了专访,严总对分时租赁领域的发展阐述了其独到的见解,并畅谈了易开出行的定位和发展规划。

不盲目跟随“风口” 用心服务好需求客户

易开出行董事长&CEO 严道远

  分时租赁企业应找准定位 服务好需求客户

  分时租赁主要针对高频次、低时段以及低里程的使用需求,与传统汽车租赁相比拥有更加便捷的使用方式,而与出租汽车相比则拥有较长的里程和较低的花费,因此更加适合于15-100km区间之内的中间里程使用者。分时租赁车辆相比出租汽车拥有更加出色的时效性和经济性,因此可以成为私家车辆的最佳替代者。

不盲目跟随“风口” 用心服务好需求客户

  严总谈到:“分时租赁应当满足真正的使用需求者,目前国内主流大城市当中的交通工具种类繁多,因此过多的分时租赁车辆将会增加城市的拥堵。与其去拓展不需要的城市,不如去发展真正需要的城市,因此易开出行给外界一种只发展三四线城市的假象。而借助此次在天津开展分时租赁业务,可以让大家充分意识到易开出行是一家针对实际需求来进行市场定位的企业。而从2017年以来,易开出行的这种决策已经获得了市场的真正认可,通过传统意义定义的一二线城市已经成为了过去式。”

  易开出行做好客户需求分析 练好内功提供优质服务

  分时租赁领域主要应当针对客户出行服务需求的变化展开服务,就需要面对不同场景的服务结构和私家车的替代,因此最好首要提供给交通需求量大而交通工具并未得到满足的区域。虽说目前私家车的数量还在不断增长,但很多城市已经趋于饱和,诸如城市拥堵、停车位紧张等问题已经突显。因此,运营分时租赁的企业应当更加关注用户的实际需求,而不是盲目跟随行业的“风口”,这与2017年8月交通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小微型客车租赁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的定位不谋而合。

不盲目跟随“风口” 用心服务好需求客户

  严总在接受此次专访时透露:“易开出行在创立之初并未紧追行业的“风口”,而是脚踏实地的去追寻不同区域客户的实际需求,这主要取决于目前分时租赁车辆仅占全国车辆保有量的千分之一,因此只要分时租赁企业练好内功做好与客户需求的匹配即可。其中,练好内功主要就是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而真正找准客户的需求才可以了解如何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这之间都是相辅相成的。因此要做好客户需求的真正分析和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而目前的阶段将企业内部搭建好才是最为关键的。”

  易开出行今年将服务50个城市 并充分展现其社会责任

  严总在此次专访中表示:“易开出行将始终秉承为需要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将逐步提升为客户提供服务的能力,并有信心成为分时租赁领域的佼佼者。还将在目前全国20个城市范围展开服务的基础上进行扩容,计划在2018年年底时扩充到全国50个城市开展业务,并且在车型种类方面变得更加丰富的同时,做到车辆数量的逐步增长。易开出行不会去盲目追求车辆数量的增长,因为在现阶段为有效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才是重中之重。”

不盲目跟随“风口” 用心服务好需求客户

  他还谈到:“目前,易开出行的‘车桩位一体化’项目特色内自建的租赁站点和充电柱已经可以为客户提供便捷的优质体验,但这些充电柱还可以为社会车辆提供充电支持,在满足自身服务使用的同时提供社会化支持,无形中成为了紧缺社会资源的有效补充,间接成为了易开出行社会责任的一种体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