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居然出过总统级SUV!车长6.7米,跟加长路虎有一拼

2018年02月08日 17:00:0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原标题:哈弗居然出过总统级SUV!车长6.7米,跟加长路虎有一拼

作者丨内环张学友

编辑丨外环图派克

全文562字,阅读大约需要1分钟

说起加长礼宾车在你脑海里肯定是这样的:

又或者是这样的:

也有可能是这样的:

它们千姿百态但却无一例外都是外国品牌,它们经常出现在我们的婚礼充当头车的角色,似乎谁家车越长就越气派。这种车一般只有老外才热衷制造,咱们国内的汽车工业发展了半个世纪也没见谁造出过这玩意,然而哈弗就是一个特例,它还真造了一辆长达6.7米的超长SUV,关键这还是2012年的事。

这辆车名叫哈弗 派,属于哈弗H5车系的旗舰款,从正面看除了车标金色和车头有挂旗帜的小旗杆之外和普通哈弗H5没有任何区别。

然而当你走到这辆车旁边就会发现原来这是一辆长的吓人的哈弗H5,不要认为这是一辆外面改装厂发作品,这可是原厂哈弗制造。整个车长有6.7米,比当时的奔驰S级和宝马7系长了近2米。

从正侧面看就会发现这辆车之所以比普通版长这么多是因为在它的中间多出了一大截,而如果把这一截去掉就是一辆普通版H5。

走进车内正副驾驶也和普通版并没有什么区别,搭载2.4L 汽油发动机拥有136马力,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今天来看这辆车的动力十分老旧。

真正的重点是后排,加长后的车厢拥有巨大的车内乘坐空间,于是设计师采用了L型的座位,在对面还装上了酒柜,在驾驶舱和乘客舱的隔断上哈弗还装上了一台电视机以及音响,可以看出这样装修之后这辆加长哈弗变成了一款移动KTV,路途再长只要有美酒和歌声相伴就不会那么无聊,果然是旗舰级享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