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途观L好看,斯柯达柯珞克13万起售你会买吗?

2018年02月08日 19:48:2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原标题:比途观L好看,斯柯达柯珞克13万起售你会买吗?

然斯柯达在过去一直给人一种比较老气的感觉,但是不得不承认,这次斯柯达全新的家族设计确实给我们眼前一亮的感觉,不管是SUV科迪亚克还是轿车明锐、明锐旅行,虽然依旧很低调,但是却更有科技感、更精致。现在如果让我在斯柯达和大众之中选择,我很有可能会选斯柯达。

在去年推出了中型SUV科迪亚克之后,斯柯达在今年又推出了紧凑级SUV柯珞克,将会在3月份上市,售价区间或为13万-18万。新车为一款全新的紧凑级SUV,定位低于科迪亚克,上市后将取代已经停产的Yeti的地位。

作为同一个家族的车型,柯珞克和科迪亚克在外观设计上保持了高度的统一,两台车都采用了相似的多边形进气格栅,采用纵向的镀铬装饰,分体式的车灯位置和下格栅造型也基本相同。

与进口版本相比,国产车型在车身尺寸上进行了加长,长度增加50mm,长宽高分别为4432/1841/1614mm,轴距达到了2688mm,尺寸上介于紧凑型SUV和小型SUV之间,跟指南者比较相似。

车尾的设计跟科迪亚克也极为相似,车尾门上的线条跟科迪亚克也保持一致。不过尾灯的变化比较大,并没有形成类似三角形的设计,采用了一个回旋镖的设计,效果也不错。

内饰的造型跟科迪亚克差别比较大,没有那么强的豪华感,但是整体的视觉效果依然非常规整,中控屏幕、空调出风口和下方的控制按键都显得很传统,井井有条。

这次柯珞克在配置方面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不仅有强大的车载互联功能,比如ESP、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定速巡航等共计8向实用性的科技类配置都是全系标配。后排的空间很充裕,抬头就是一个面积达1.17m²的全景天窗,非常有诚意。

后备厢拥有不少人性化的设计亮点,比如可以拆卸下来当手电用的照明灯、12V电源接口以及挂钩等,后备厢盖板由较硬的玻璃纤维制造,其表面作了内凹式设计,偶尔可以放一些轻巧的东西。当装运大件物品时,柯珞克在后备厢内是设计有存放盖板的位置的,将其拆卸之后只需将其插在后排以备后即可,非常人性化。

动力方面,国内前期会采用1.4T+7挡双离合的动力总成,预计未来还会推出1.2T+7挡双离合的车型。

其实现在斯柯达和大众这两个品牌相比,斯柯达的车型会更有亮点,虽然两个品牌车型的平台和动力总成都是相同的,但是斯柯达有更新颖的设计、更实在的配置和更低的价格。从这样的产品力表现来看,我们猜测斯柯达未来肯定会在国内市场有不错的表现。

-The End-

猜你喜欢

温柔暖男的居家之选 别克GL6表现到底怎么样?

在东京车展遇上了黑社会大佬都不敢坐的“日劳”!

买车要有车价的八倍钱?车占总资产多少才合适?

老司机赛道首试全新高端合资SUV领克0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