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旅行车最新款更加像轿车了!

2018年02月08日 20:53:21
分享到:
来源:酷车无忧

原标题:马自达旅行车最新款更加像轿车了!

旅行车这个在市场上占的份额比较小,市场需求也较低,但是马自达不愿意放弃,马自达6旅行版也将要上市亮相了,在国内被命名为阿特兹。

阿特兹的外观设计与马自达6三厢版是一样的风格,新车的前脸换了全新的设计,但是依然保留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有家族式形状的格栅。

大嘴式进气格栅是最能提升大气的设计,采用了比较能提升身份的点阵式格栅,加上飞翼式镀铬条,让正脸都营造出非常强的豪华感。

椭圆形的前大灯组一眼就知道是马自达的特色,多段式的腰线设计很有层次感,侧面更加修长流畅,车窗的线条弧度更加流线型,整车外观相当流线型。

有点跨界车的意思,车头像轿车,侧面比较接近两厢轿车的设计,说是旅行车,还不如说是一辆大号的两厢轿车。

内饰的设计更加简洁明朗,悬浮式中控屏还是符合当下流行的元素,分层式的中控台设计,让中控台看起来更加有规律和层次感。

横向两层的双色区域设计,贯穿整个中控台,非常直线的搭配设计,再配上银色饰条,拉宽了中控台的视觉效果,内饰各个功能区划分井井有序,内饰的设计感还是非常强的。

马自达6将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还会搭载一台和CX-9相同的创驰蓝天2.5T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可变气缸技术,发动机可以在低速行驶状态中关闭两个气缸,只用两个气缸来工作,可以提高燃油的经济性。

最大功率253马力(186kW),峰值扭矩420牛·米。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具体详细配置价格我们还会继续跟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