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野帝不在了,又一款小型SUV来补充,好像还是老样子!

2018年02月08日 20:53:21
分享到:
来源:酷车无忧

原标题:斯柯达野帝不在了,又一款小型SUV来补充,好像还是老样子!

斯柯达旗下的柯珞克将在今年的三月份正式上市,柯珞克定位小型SUV,这是斯柯达再次尝试小型SUV,之前的小型SUV野帝有点失败。

这次再继续尝试小型SUV的市场,整车线条采用了比较方正的设计,所以看起来不是这么时尚,家族式的直瀑式中网前脸设计。

非常方正的前大灯组造型,不是特别有活力,不过融入了点状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带来了一丝时尚化。

贯穿式前保险杠拉伸了视觉效果,中间下方还搭配银色护板,增加了设计感,正脸看起来比较硬朗。

侧面比较中规中矩,线条勾勒非常直,还是缺少了时尚的元素,尾部也同样很方正。

唯一的亮点就是后包围采用了大面积的银色设计,改善了尾部呆板的设计,其实整个外观设计还是太保守了,没有走出方正呆板的设计,这个外观是不能俘获大多数消费者的心理的。

全车尺寸为4432*1841*1604,轴距为2688,在同级别尺寸上,还是占据一定的优势。

内饰的设计还算比较大气时尚,对称式设计比较合理,中控台同样摆脱不了直来直去的线条风格,中控搭配两边搭配一样方正的出风口,下方功能区也是非常规规矩矩的方正设计。

中控台比较单调,只有一根细细的饰条来点缀了一下,内饰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

新车将搭配自动泊车。发动机自动启停、胎压检测这些比较上档次的配置,动力上将搭载两台涡轮增压发动机,1.2T和1.4T两个排量的发动机。

1.2T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200N.M,1.4T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据说还带有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听起来好像还不错的感觉。

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根据经销商透露,价格预计在13万元到18万元左右,这个价格还是有点虚高了,你觉得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