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张官方照出炉!大改款奥迪Q3无预警曝光

2018年02月09日 06:05:00
分享到:
来源:老车部落格

预计在2018年中才会正式发布的奥迪Q3,却在近日于社交媒体上意外出现了一张正面官方照。

我们可以发现该图片由名为“Audi Life Style“的帐号发布,同步于两大知名的社交平台IG与FB刊出,并明确表示此为全新奥迪Q3。

由于Audi Life Style是属于奥迪官方的社交帐号,因此我们可以确信该照片即为大改款Q3的真实样子。

null

当然,目前除了这一张照片之外什么资讯都没有,就连海外媒体也鲜少发现该项讯息,不过我们还是可以发现该照片对比过去海外媒体曾捕捉到的谍照,整体变动相当少,并与发布不久的RS4有着同样的设计元素。

因此或许我们也可以大胆推估,全新大改款Q3将会与RS4有着不少相同特征。至少灯会很像。

当然,先放张厂图吊吊媒体与消费者胃口已是现在车厂喜爱的操作方式,更进一步的官方资料相信还需要点时间才能知晓,也请大家一起耐心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