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给予随心所欲的驾驭与安全感,本田里程小改款日本正式发售

2018年02月09日 06:12:17
分享到:
来源:老车部落格
null

本田里程第五代小改款自去年11月东京车展展出原型车之后,时隔四个月之后原厂终于在日本正式上市,采3.5 V6 SH-AWD单一车型销售,售价7,074,000日元。里程的推出也象征着日本豪华轿车市场还有一丝活力,本田希望借助功能更完整的Honda Sensing主动安全系统、内饰用料大幅提升的改良,以及强化操控感与车身钢性,可以开拓另一群喜好驾驭与尖端科技的客户群。而在日本市场推出之后,未来也会陆续导入东南亚、部分欧洲市场作为仅次于NSX的品牌门神。

null

外观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因为完全是以美规讴歌RLX为基础,因此使得本田里程成为日本本田家族产品线中唯一一款拥有Acura Precision Crafted设计元素的车型,从锐利的Jewel Eye LED大灯组结合更霸气的保险杠造型,车尾更前卫的LED尾灯组等,全车以流利而动态的美学设计,让整车远远的看起来具备尊严且动感的风貌。

null

内饰部份将全车座椅造型进行更人体工学的调整,并导入四种颜色提供顾客选择。其他诸如美国Krell品牌14只扬声器与音源扩大机、真皮包覆仪表板与中控台,以及无线式手机充电器、按键式排档座、滚轴式方向盘快拨键与大型树丛式HUD抬头显示器等都保持不变。而比较特殊的是受惠于油电混合系统当中的Intelligent Power Unit (IPU) 体积再度缩小,使得后行李箱空间增加了13公升。

null

主动安全系统Honda SENSING部分,导入本田品牌的Traffic Jam Assist,功能与Subaru EyeSight的Touring Assist系统非常类似,在塞车的时候借原先ACC及LSF低速跟车系统,以及油门与刹车踏板的调节,原先需65km/h以上才能启动,现在变成0km/h~65km/h 、同时停止时也能自动启动,成为全速域的跟车与车道维持,如此一来塞车的时候就不需要一直盯着前方不断在踩刹车或是油门。

null

在动力系统上里程Hybrid维持3.5 V6直喷引擎结合三马达Sport Hybrid系统与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搭配原厂最引以为傲的SH-AWD™技术,不过这套系统在操控、动力传输与油耗表现上都有更近一步的提升,使其综效马力达到377hp,在JC08模式下可以达到16.4km/l的水准。

而在此前原厂并没有透露的消息,原来本次里程Hybrid小改款于底盘结构也有不少改良,工程师在主要底盘结构与重要焊点部分,新增了黏合剂来强化车身钢性,搭配悬吊阻尼的近一步改良,让里程Hybrid的动态表现更为优异,达到随心所欲的驾驭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