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特斯拉送跑车进太空 车企还推出过的涉足太空领域的产品盘点

2018年02月09日 06:18:31
分享到:
来源:老车部落格
null

丰田 'Voice' For Kirobo机器人宇航员:Kirobo由日本的几家公司联合开发,于2013年前往国际空间站。其目的是帮助开发和调整机器人和人类在零重力下的互动方式,丰田公司创造了Kirobo的语音识别功能。

null

奥迪Lunar Quattro:2016年,奥迪与一个名为“兼职科学家”的小组合作搭建和发射小型月球漫游车。目标是在2019年发射它,降落在阿波罗17号登陆点-这是1972年的最后一次有人驾驶的月球任务。如果奥迪成功 - 在其他公司之前到达那里,它可以获得3000万美元的Google Lunar XPrize奖金。

null

GM/Apollo Lunar Rover:特斯拉可能会声称拥有第一辆量产型太空车,但是月球车将永远是第一辆真正用于太空的车型。 它是在通用汽车公司的大量投入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

null

日产/ NASA无人驾驶车研究:日产和美国宇航局已经在自主系统上合作了几年了。 就在上个月,日产宣布扩大研究协议,这将有助于改善地球上的车辆自主系统和NASA不断扩大的星际旅行车。

null

清风Astrovan:这辆车没有太大的空间价值,也没有提供伟大的技术。 然而,它确实搭载了航天飞机机组人员30多年。 这是宇航员的一个标志性机器,当然值得被列入我们的名单。

null

雷克萨斯Skyjet:在2017年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中,这款车在星际旅行700年。 是的,这纯粹是一种虚构的幻想,但是科幻的想象早已驱动了现实生活中空间探索的梦想。 没有这样的梦想,太空旅行永远不可能成为现实。

null

GM Robonaut 2:通用汽车在美国航空航天局和美国在太空探索方面的努力确实有着悠久的历史。 早在2010年,这家汽车制造商就推出了Robonaut 2,顾名思义,这是一个机器人人形宇航员,可以在危险的环境中执行灵巧的任务。 它在2011年初乘坐发现号航天飞机前往国际空间站。

null

GM RoboGlove:虽然不一定是太空用品,但是RoboGlove是由通用汽车公司和美国宇航局共同开发的,并且是由前面提到的Robonaut计划推出的。 这种电池供电的手套可以感应佩戴者施加的压力,并增加力量来减轻疲劳。 它在地球上有很多用途,虽然我们可以看到它在太空中也很棒。

null

NASA/Parker Brothers Concepts Mars Rover:我们在去年六月报道了这款超酷,功能齐全的概念车,由派克兄弟概念公司建造,并在佛罗里达州的肯尼迪航天中心揭幕。 这只是一个演示模型,但我们当然希望像这样的产品可以伴随着火星的第一个载人飞行任务。

null

通用汽车公司并没有与美国的先驱宇航员正式达成任何协议,但这些人确实对雪佛兰克尔维特有亲和力。 它自Alan Shepherd(与通用汽车公司高管的合影)开始,所有原来的水星宇航员除了John Glenn之外,都会拥有克尔维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