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花钱就能提车?天津一汽携手京东打“白条”,朋友们都去抢了

2018年02月09日 09:47:2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互联网的大趋势下,“互联网+”成为了中国车市新产品的必备条件。在此背景下,2018年的春节,每一位返乡的青年们,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高科技的汽车,开开心心的回家过年。只可惜,荷包不足,车又那么贵,咋办呢?

null null

2018年1月31日,天津一汽全新A级家轿——骏派A50在京东线上首发预售,并且联合京东金融开启了“0首付+0利率”白条购车活动。预售期间,消费者可登陆京东众筹界面参与多档活动,其中“首付档”可获得12000元首付白条分期服务并享受12期免息优惠,真正实现线上新车“0元购”。

 

null

此次合作是汽车与互联网的一次里程碑式跨界合作,不仅是京东金融首次与汽车厂商开展的战略携手,同时也标志着天津一汽颠覆传统的汽车销售模式,以金融信贷为突破口,在跨界营销方面实现重大突破。

经过多年的发展,京东的业务涉及多个领域,其中,人工智能已达到实际应用水准。截止目前,京东活跃用户5亿,日均独立访客超过1500万,其中“京东白条”这款金融产品与骏派品牌的匹配契合度达到了36.8%。

此次与天津一汽展开战略合作,正是双方强强联合,开启了一种全新线上购车模式,并为未来的“科技赋能增效”时代迈出第一步。

null

骏派品牌则是天津一汽倾力打造的年轻品牌,经过“骏驰计划”的全面发力,现已积累了良好口碑。为了贴合消费者的不同购车需求。骏派A50作为“骏驰计划”的全新A级家轿,在外观设计、驾乘舒适、安全防护和科技配置方面均有出色表现。

骏派A50的造型由国际顶级设计机构IDG打造,其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超越同级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以及搭载的π-link智能网联系统,让它成为2018年A级车市场的强有力竞争者。

null

此次借助京东平台开启的全新购车模式,天津一汽让消费者购车不仅多了一种选择,还能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同时来自老牌车企的品质保障,以及京东平台的信誉背书,也让消费者线上购车多了一份放心。

据悉,未来天津一汽还将和京东进行进一步的合作,在数据、物流、支付、互联网等方面继续深入推进。期待以此跨界为起点,为汽车市场注入“互联网+“的鲜活元素与生命力。同时,那些荷包不足的小伙伴们,快来京东白条购买骏派A50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