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款漂亮有趣的车要引进国内了!储好钱等着~

2018年02月09日 09:53:04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利润,永远是一个企业的根本所在。这在不少汽车企业中可以看到,为了能够获得利润,它们会引进那些真正能走量或者它们认为能走量的车型,对于需求?还真的要仔细掂量掂量。在这种前提下,有些车型的引进还真的是相当令人惊奇,我们不妨来盘点一下。

 

捷恩斯G70

null null

韩系车如今在华销量并不乐观,这跟国产车的崛起以及它们产品投放有很大关系,同质化严重的它们急需新的亮点打破这种局面,而现代集团在海外则是走向了高端,其中的捷恩斯就是它们推出的高端子品牌,最近则是发布了G70这一款与起亚斯汀格同平台的后驱豪华中型车,对标的是宝马3系。

 

null

不过这款捷恩斯G70似乎就有点剑走偏锋,满怀期待的消费者没有看到一些有趣并且亲民的车型,反而看到这款性价比较高但价格门槛也比较高的车型。在如今不景气的韩系车市场,或许它会成为新的失望,毕竟它市场知名度不如其他豪华品牌,更别说如今国内消费者已经将消费重心从韩系车放到了国产车上。而这也是韩系品牌的无奈之举,中低价格市场遍布中国对手,还不如上走到中国品牌以外的豪华市场。

 

 

雪铁龙C3 AIRCROSS

null null

法国人造车总是给人一种随随便便的感觉,如今的C3-XR就是代表之一,平平无奇的性能表现、中规中矩的外观设计、以及毫无竞争优势的价格,所以C3-XR的销售一直是静若止水般的低下,没有一丝爆发的迹象,哪怕在某些城市它给出了较大的市场优惠。在这种背景下,雪铁龙决定要引进全新的C3-AIRCROSS。

 

null

引进尺寸更小的车型,这可以说是冒天下之大不韪,这款C3 AIRCORSS就是这样。和如今C3-XR相比它要短了107mm,轴距更是缩短了51mm变成了2604mm,但幸好它比起C3-XR要宽了17mm以及高了80mm,不然就显得更迷你了。对于最重要的硬件问题,它依然搭载了如今应用广泛的1.2T发动机,匹配的是5MT或者是6AT,悬架则是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

 

 

大众arteon猎装版

null null

大众先前所作的豪华梦可以说是破碎了,如今停产的大众辉腾就是那个破碎的梦。但大众一直没有放弃提升自己的品牌形象,在华它就推出了独有的辉昂车型。海外它则打算使用一款名为Arteon的车型作为旗舰运动轿车,它的名头可不少,诸如“最美大众车”、“大众CC继任者”等。

 

null

Arteon已经确定将进入我国,作为第三款“昂”之辈的成员,更令人惊讶的是旅行车属性的猎装版arteon也将国产,如此一来它就成了大众在华国产第一款名正言顺的旅行车。毕竟在arteon猎装版所在的30万区间中,它几乎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

 

 

福特嘉年华

null null

国内的合资小型车如今处于萎靡的状态,仅仅是本田飞度、丰田致炫以及大众polo能勉强撑起这个市场,它们深受体型更大的国产SUV的市场侵占。更别说还有宝骏310这样的国产亲民小型车黑马,但福特依然选择冒险将全新一代嘉年华引进。

 

null

最新一代嘉年华走的依然是精致路线,双天窗的加入、全新的外观内饰,以及整体提高不少的操控,都能吸引年轻人进行选择。而它的加入,或许是看到飞度的热销,也或许它觉得自己足够独特。

 

 

以上车型的引进消息都相当让人出乎意料,但无论怎样说都丰富了我们的选择,再小的市场也可能有利可图,选择这样的边缘市场或许是蓝海,进而一炮而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