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内懂国民的家轿非它莫属,朗逸这下怕了吧!

2018年02月09日 10:31:21
分享到:

在国内,如果谈到10万内家轿买什么车?相信很多人会想到吉利帝豪,这款有着国民超高性价比之称的家轿,自上市以来,连续夺得中国品牌轿车市场冠军,并在2018年首月销量就突破2.6万辆,迎来2018年市场开门红。从这出色的市场表现来看,帝豪可谓是一款很懂国民的家用车。然而吉利并没有居功自满,旗下车型改款频频,帝豪也不例外。为了向合资车型发起挑战,继续稳固在这一领域的地位,新帝豪也随之而来。据了解,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在6.98-9.88万元,将于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颜值大提升 更时尚、精致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配置增加 品质大幅提升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空间:细节优化 储物能力提高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动力方面,实拍车型依旧搭载现款上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CVT)。不过据了解,未来还将推出全新的1.4T发动机。

null

null null

 全文总结:

近年来,吉利在市场上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得益于强大的产品布局和对未来的规划,旗下很多高品质车型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而帝豪作为一款家轿市场的顶梁柱,吉利当然不会丢失这一部分的份额。此次加量不加价的提升新帝豪,足以显示出诚意。新车一改现款略显“老气”的面貌,内饰加大对智能科技的运用,细节彰显品质感等,整体来说迎合了如今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未来,帝豪以领先一步的提升,相比同级逸动、艾瑞泽7等要更有竞争力,同时也更有信心挑战合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