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新能源EX360实车正式曝光 3月将上市

2018年02月09日 11:02:00
分享到:
来源:车讯网(o)

原标题:北汽新能源EX360实车正式曝光 3月将上市

  近日,我们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得了其全新SUV车型——EX360的冬季低温测试谍照,该组图片拍摄于-35℃的黑龙江黑河市纯电动汽车测试场。据悉,北汽新能源EX360车型已于2018年2月7日完成了上市前的所有高寒测试项目,该车型将于同年3月正式上市。

北汽新能源EX360实车正式曝光 3月将上市

  在外观方面,北汽新能源EX360车型的外观延续了EX260车型的外观设计,X形前脸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从而被有效分为了不同的层次。其中,上格栅采用了新能源车辆常见的饰板覆盖,而饰板上则采用了蓝色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突显了其新能源车辆的定位;下格栅则或将与EX260车型有所区别,其下格栅饰件的空隙密度或将更小,而在下格栅下部还设置有银色的下护板。该车型采用了带透镜的雾黑前照灯组,而LED日间行车灯则被巧妙融入其中。

北汽新能源EX360实车正式曝光 3月将上市

  而此次关于北汽新能源EX360车型的内饰并未曝光,相信其或将采用与EX260车型相同的内饰设计,或许只是在个别细节方面进行调整。而在配置方面,北汽新能源EX360车型将配备智能ASR驱动防滑控制系统、三元锂电池和低温预加热系统,可有效提升该车型在低温区域的使用感受。

北汽新能源EX360实车正式曝光 3月将上市

  而在动力系统方面,北汽新能源EX360车型搭载了e-Motion Drive 2.0超级电驱动系统和三元锂电池组,使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将超过318km,而60km/h匀速续航里程可达390km。目前关于该车型的更多信息还并未透漏,我们还将对其进行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