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上汽大众销售总监辛宇加盟东风日产,掌管销售总部

2018年02月09日 15:3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原上汽大众销售总监辛宇加盟东风日产,掌管销售总部

头条新闻头图.jpg

2018年2月9日,东风日产公布了最新的销售总部总部长的人事任命。经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董事会审批决议,原上汽大众销售总监辛宇出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

20180110_1515578072813248.jpg▲前东风日产市场营销总监刘宗信

此前,前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营销总部总部长刘宗信被爆在12月31日已经正式离职。2015年10月,刘宗信正式接替中村一接任东风日产市场营销总部总部长一职。在东风日产的这两年多时间里,刘宗信及其团队凭借在营销方面的大胆革新,使东风日产在国内汽车市场焕发出了更加积极的面貌。

在刚过去的2017年,东风日产的全年累积销量超过112万辆(包括进口),同比增长10.6%,超额完成年销108万的销量目标。即使启辰从中脱离独立,东风日产依旧稳居百万辆级车企第一阵营。而刘宗信的去向目前仍处于未知状态。

图片1.png▲东风日产销售总部总部长辛宇

辛宇1997年毕业于浙江大学工业设计专业,2007年获得同济大学车辆工程专业汽车市场营销硕士学位,2014年获得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企业管理博士学位,2016年获得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EMBA学位。

作为上汽大众的市场界元老,辛宇先后从事过营销高级总监、销售高级总监、高端车营销高级总监等岗位任职,在经销商体系提升、全国销售业务管理、汽车产品规划、品牌传播及创新营销等方面,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并取得突出业绩。

此前,东风日产将仅年销量目标定位117万辆,相比去年提高了约8.3%,而此次加盟东风日产,对辛宇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