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3月推ZOE R110,首款国产纯电动车明年推出

2018年02月09日 16:08:3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雷诺3月推ZOE R110,首款国产纯电动车明年推出

头条新车头图.jpg

日前,汽车头条APP援引外媒消息称,在今年3月份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雷诺将推出搭载纯电动驱动的ZOE R110车型。据了解,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主要的变化就在于动力的提升,最大功率达到110马力。但该车目前暂不会进入中国市场,而雷诺国产首款纯电动车型将于2019年推出。

现款.jpg

▲现款雷诺ZOE

根据此前东风雷诺发布的2020愿景规划来看,截止到2020年,东风雷诺计划销量达到40万辆。在产品规划上,将会引进共计9款车型,其中包含3款纯电动车。

对此,汽车头条APP向东风雷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解,据消息人士称:“目前,雷诺ZOE R110目前还未计划引入中国市场,按照计划,雷诺-日产与东风合资成立的新能源汽车公司易捷特将会在2019年推出首款纯电动汽车。”

075635259.thumb_head.jpg

众所周知,合资新能源公司易捷特的选址在中国中部地区的湖北省十堰市,其电动汽车的生产将在位于十堰市的东风汽车生产基地开展,未来将实现12万辆的产销规模,预计该项目将于2019年开始生产新款电动汽车。

毫无疑问,这是雷诺目前实现国产新能源汽车的唯一渠道,但在汽车头条APP看来,随着雷诺纯电动车型zoe的投放市场以及雷诺ZOE R110的即将上市,未来其被引入中国也不无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