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碰到这样的雪坡,才知道这款7座SUV到底有多强!

2018年02月09日 15:59:09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null

2月8日,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主赛场崇礼太舞雪场,即将上市发布的中大型SUV荣威RX8成功挑战世界难度第一的Moguls雪道,刷新7座SUV历史最大雪坡爬坡角:32°!

null null

这主要得益于上汽荣威耗时3年开发的ALL-DRIVE智能全领域四驱系统!专业级中央差速锁+分动箱,可实现2驱和4驱的锁止,像前桥传递极限扭矩达到875牛·米,对转速差做到即时反应;专业级后桥限滑差速锁在左右车轮速差超过120转/分钟时会自动锁死,动力传输到不打滑的车轮,帮助车辆脱困。

null

荣威RX8同时提供六大路况适应模式:2H(高速两驱模式),满足城市路况需求;Auto(智能模式),四轮扭矩根据车辆状态,均衡匹配性能;Sport(运动模式),更快的油门响应与更积极的换挡逻辑,带来更加激情的驾驶体验;Snow(雪地模式),适合湿滑、冰雪等低附着力路况使用;Off-Road(越野模式),拉力赛四驱调教,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电脑不过多的干预,给予驾驶者纯粹的驾驶体验;4L(低速扭矩放大模式),最强扭矩输出模式,无论是极限脱困还是拖车救援,都能从容应对。

荣威RX8作为上汽荣威品牌SUV旗舰车型,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搭载上汽蓝芯2.0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匹配爱信6AT变速箱。

荣威RX8外形够大,车长4923mm,轴距达到2850mm,相比RX5前脸造型更加硬朗,气场很足。

据厂家非常有信心的透露,荣威RX8的第三排空间会超越丰田汉兰达,下图是这部车首次公开的内饰照片。该车会在今年北京车展前后发布,我们到时再来深入体验。 ​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