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又造爆款,全新MPV比宋MAX GL6更帅气,5/6/7/8可选,只卖9万

2018年02月09日 18:27:29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如今,中国迎来了“二胎时代”,这也带动了6座和7座大空间MPV车型的火热,在这个领域别克GL8一直是霸主级别的存在。但这并不妨碍其他车企在该领域的奋斗,上汽大通首先推出大通G10宣布涉足MPV领域,反响甚好,因此即将推出旗下第二款MPV车型——大通G50,该车定位家用版MPV车型,届时将与商务气息浓郁的大通G10携手共同与市场其他品牌MPV车型竞争。且目前G10已推出纯电动版车型,我们推测后期大通G50也将推出纯电动版车型。

null

外形设计上,大通G50将提供两种造型设计以供消费者选择,差异主要体现在中网设计上。车头采用倒梯形进气格栅造型,并且用横向镀铬饰条装饰且饰条延伸至大灯组,使得车头看上去更加宽大,气势更足。侧面设计上,该车采用悬浮式车顶造型,凸显时尚与动感。车身层次丰富,立体感十足,A柱处固定三角窗造型保证了良好的视野。车身尺寸方面,大通G50的长宽高分别是4750/1800/1720mm,轴距为2800mm。空间表现上该车较之奥德赛要小一些,但比比亚迪宋MAX、别克GL6要优越,处于市场中上游水平。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目前还处于保密阶段。不过根据谍照,大通G50将搭载内嵌式中控屏和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彰显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提供5座、6座、7座和8座版本,座椅布局十分灵活,充分尊重消费者意愿。配置方面,该车或搭载后排隐私玻璃,胎压监测装置,全景天窗,安全气囊以及电子驻车等配置。

null

动力方面,大通G50将搭载1.3T和1.5T两种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10千瓦)和162马力(119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20牛·米和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手6挡手动和与7挡双离合变速箱,从小排量发动机上也可以看出大通G50主要针对家用领域,主要竞品是GL6、途安等车型。

null

售价方面,参考目前大通G10的13.38万元的起售价,大通G50的售价或在9万到13万元左右。而该车最值得称赞的则是与大通D90一样,基于C2B设计理念,为消费者提供私人定制服务,满足目前市场多元化和个性化的需求。这也将成为该车最大的一个噱头,吸引众多消费者对其充满关注。大通早期经营商用车,如今开始探索常用车领域,在MPV领域虽然涉足较晚,不过大通G10的高销量为后续MPV车型奠定了很好的基础,我们期待大通G50优异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