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RX8首次亮相 挑战世界级雪上赛道

2018年02月10日 11:28:10
分享到:

凤凰网汽车·崇礼报道 第23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18年2月9日-25日在韩国平昌举行,令寒冷的冬季又增加了一份热情。冬季运动随之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来自中国的汽车企业上汽也要玩一把大的,他们把旗下最新的SUV车型——荣威RX8带到张家口崇礼,要挑战一条世界级高难度雪上运动赛道。

null null

这也是荣威RX8首次亮相,该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基于上汽新一代IS(智能化SUV)平台打造,非承载式车身的设计主打越野风格,计划于2018年上半年上市。可以看见,新车外观沿用了荣威品牌“律动设计”语言,车身线条硬朗,非常霸气。细节也有亮点,宽幅镀铬格栅与全LED大灯连为一体,拉宽了前脸的视觉效果。

null null null

4颗矩阵式全LED透镜单元组成的前雾灯,非常个性,被称作猎户座星云。 车侧挺拔的腰线贯穿车身前后,车尾的设计层次分明,同样充满力量感。尾灯造型与RX5相近,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将左右两侧尾灯相连,上面采用字母式车标。

null null

荣威RX8属于中大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923×1930×1810(带行李架为1840)mm,轴距为2850mm,车内提供7个座位,拥有宽大而舒适的空间。 虽然是一款硬派越野SUV,但荣威RX8车内很注重豪华的氛围感,从曝光的内饰图片看,车内采用棕色浅色搭配的色调,用料讲究。

null null

动力方面,荣威RX8搭载上汽蓝芯动力,代号为20L4E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可达360N.m,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技术成熟可靠。由博格华纳提供的全时四驱系统,具有六大路况适应模式,轻松面对各种路况,其中央限滑差速器为多片离合器结构,同时后桥采用机械式的牙嵌差速锁,能够实现手动锁止。

null

位于张家口崇礼太舞的“奔跑的舞者”Moguls赛道,是IFS(国际雪联)认证的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比赛场地,赛道全长240米,宽30米,坡度接近32°,达到IFS对雪上技巧赛道坡度要求的上限(28°±4°),是世界难度Top3 Mogul赛道,难度系数非常高。该赛道连续两年承办了雪上技巧世界杯分站赛,是2018平昌冬奥会积分赛的赛道。

荣威RX8挑战“奔跑的舞者”Moguls赛道,是对自身硬实力的充分展现,尤其是2.0T发动机强劲的动力,以及智能四驱系统对动力输出的控制,还有轮胎、底盘等很均衡。定位于荣威品牌旗舰SUV的RX8,肩负着提升品牌形象的重任,相信上市之后会受到消费者更多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