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菲尼迪新一代QX50国产不加长!

2018年02月10日 12:04:24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在工信部查找到了东风英菲尼迪新一代QX50的申报图和信息,新车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且将搭载拥有可变压缩比技术的2.0T发动机。未来将与国产宝马X3、新奥迪Q5L、奔驰GLC等进行竞争。

null

从照片可以看到,国产新一代QX50在外观设计上基本保持了海外版的外观设计,其中该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3/1681mm,轴距2798mm,可以说基本保持了海外车型的尺寸(海外为4693/1903/1679mm,轴距2800mm)。此外根据高低配不同,新车的大灯组内部灯腔设计,有所区别。

null

尾部造型上,新车也延续了海外版设计,仅在尾门左侧增加“东风英菲尼迪”标识,此外双边共两出排气,也使新车更加彰显运动型。此外,新车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两种不同轮圈以及360度全景影像。

动力方面,国产新一代QX50将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并提供两种不同动力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72马力和245马力,0-96km/h加速时间为6.3秒,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200kW,峰值扭矩380Nm。传动方面,预计与之匹配的将是全新的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