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图有真相,第一台丰田柴油V8 D-4D发动机的LC78在这里

2018年02月10日 14:56:01
分享到:
来源:AMAZER

去年就预告过的节目,在小年这一天终于上线了,大江哥的丰田柴油V8 D-4D发动机的LC78终于到手了,这可是第一台丰田柴油V8 D-4D发动机的LC78车型啊。V8 D-4D、左舵、柴油、正规手续!这就是那个让无数人魂牵梦萦的无敌7系!为什么这么让人激动呢?因为国内的7系基本全是汽油发动机4.0L,虽然说动力已经不弱了,但是经过改装和满载之后在越野过程中仍旧十分吃力,而且大家都知道在澳洲是有V8 D-4D这种变态级别发动机配置车型存在的啊,最让人郁闷的是右舵的不能在国内用,而现在竟然有一辆左舵V8 D-4D丰田LC78在我们的生活半径内出现了,加上之前的V8版LC200、LC76的不断涌现,丰田柴油V8 D-4D发动机的各种经典车型已经逐步开始进入国内。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比这更加激动人心的是,大江哥成为第一个同时拥有在产丰田LC71、LC76、LC78、LC79车型的传说中的个人车主,这难度不逊于2016年支付宝过年集五福的程度。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我们今天只说LC78,丰田LC78由于特殊的车型结构,多用于运输工作车辆,譬如运兵车、救援车、工程用车等。当然具备多种功能基因的丰田LC78只要经过最专业的改装,是可以进化为最专业最可靠的越野穿越伙伴的,而优秀的家族血统使得ARB为其研发的产品可以纵横整个LC7系,现在大家熟知的在产车型LC71、LC76、LC79以及LC78,他们很多外观产品都非常接近或者通用。大江哥的这辆丰田LC78早已设计好了改装方案,ARB、WARN等一线品牌最成熟的产品都将应用其中。

null

丰田LC78最实用改装除了前杠、辅助灯、绞盘、侧杠、行李架之外,其实还有差速器锁、后备箱抽屉、减震器、弹簧、钢板、前后稳定杆、气动工具等装备;而底盘悬挂的改装也是大家非常关注的。

null null null

全套的OME(Old Man Emu)底盘悬挂改装产品,ARB替你考虑了所有需要加强和提升的细节,这些装备都是经历了数万公里的考验。

null null null

ARB外观部分的改装更是招牌性的ARB牛栏前杠、WARN绞盘。

null null

ARB气动工具是所有改装车辆必不可少的装备和方案。

null null null null

此外,针对丰田柴油V8 D-4D车型专用的OME加强版前、后稳定杆更是值得拥有的装备。

null

此外还有一些非常稀罕的丰田LC78专属改装产品,譬如专用的Roof Console顶盒,这和LC71、LC76、LC79等车型是不通用的。丰田LC78就是这么奇葩的存在着,很多人看惯了LC76、LC79都会觉得LC78怪怪的,殊不知这才是真正的穿越无人区的最好保障,这才是浪迹天涯的资本。最后,恭喜大江哥的7系征途再进一程!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