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小型SUV 吉利SX11申报信息曝光

2018年02月10日 14:49:5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排行版

原题目:定位小型SUV 吉祥SX11申报信息暴光[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吉祥全新SUV――吉祥SX11的申报图,估计SX11为该车的研发代号,将来其还会具有全新的车型称号。从申报信息能够看到,吉祥SX11估计定位于一款小型SUV,将装备1.0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动力零碎。

null

依据申报信息,吉祥SX11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介于近景SUV和近景X3之间,估计定位于一款小型SUV。相较于吉祥现有的SUV车型,吉祥SX11接纳了更加年老活动的设想作风,前脸波纹式格栅周围融入更多亚光镀铬粉饰,全体品质感有了大幅提拔。

null

车尾局部,一道粗壮的镀铬饰条贯串两侧尾灯,正中的“GEELY”品牌标识非常具有辨识度。尾部最大的亮点是尾门上方的镂空式扰流板,固然其粉饰意义大于实践影响,但这类个性化的细节设想会让这款小型SUV更讨年老人的喜好。别的,新车将接纳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规划。

null

依据申报信息,吉祥SX11将供给215/65 R16、215/60 R17、215/55 R18等规格的轮圈挑选,ACC自顺应巡航、全景摄像头、全景天窗等设置也无望呈现在这款车上。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代号JLF-3G10TD)和1.5T(代号JLH-3G15TD)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100kW)和177马力(130kW)。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