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居然还有“模仿”众泰的?我也算是开眼了!宝马是怎么想的?

2018年02月10日 16:45:17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稍微懂车的你别说不知道众泰,哪你就奥特了呀!大众泰可是全世界出了名的模仿抄袭专家,它要称世界第二,估计没谁敢说自己是第一吧?哈哈,这不人家都登入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了,服不服,不服?没关系,这个车型也很厉害,不信你看看啊!

众泰近年来可是脱胎换骨了,只是因为换了个LOGOU,也就是车标啦!从此以后高大上了,保时捷的味道浓烈的很呐!可是其他自主车企表示不服啊,纷纷也走上了抄袭模仿之路,比如陆风X7,英致737什么的,不过都不如众泰啊!

可话说回来,华晨也来凑热闹了,你傍着宝马大腿不好好抱着,咋没事弄个新车标模仿众泰干啥呢?看来这里面有学问呐。

原来这是:绵阳金杯旗下新款SUV,金杯S70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前脸部分进行了调整,在车头和尾部融入了全新品牌LOGO,不得不说,太特么像众泰的车标啊。对吧!

这款车型,金杯S70针对进气格栅的样式进行了调整,现款车型上粗壮的镀铬饰条由黑色饰板取代,其上是全新“Jinbei”字样品牌LOGO。车身其他部分几乎没有发生改变,而尾部同样以全新LOGO提升自身的辨识度。是啊,辨识度很高,华晨字样清晰可见。

该车长宽高数据仍然为4745/1856/1710mm,轴距为2725mm,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代号4A15TS),其最大功率为154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

结语:虽然,整体车身变化不太一致,可这车标确实也有点走“国际化道路”的雄心哪!那么,这样的设计不知道你会买吗?不妨看到的来给点你的意见,助力一下自主汽车品牌的发展,你也有一份贡献,对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