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选车|第二代马自达CX-5哪款值得买?推荐智尊型

2018年02月11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长安马自达CX-5是一台主打运动的城市SUV车型,在紧凑级别SUV市场上算是一个特殊选择。为了增强自身的竞争力,长安马自达将海外最新的CX-5车型引进国内进行国产,推出了第二代马自达CX-5。新车不仅在造型风格上更加贴切马自达“魂动”理念,并且新增不少当下流行的高科技配置。第二代马自达CX-5搭载两款不同排量发动机,共有八个车型。

五星推荐

推荐车型:2.5L自动四驱智尊型

官方指导价:22.98万元

推荐理由

2.5L发动机动力更足,搭载适时四驱系统

19寸铝合金轮毂、ADD彩色平视系统

在高科技安全配置方面,配备BSM盲点监测功能、RCTA倒车预警系统,还能后期选装更多的安全配置

四星推荐

推荐车型:2.0L自动两驱智尚型

官方指导价:18.98万元

推荐理由

相比自动时尚型差价一万元。

整体配置表现要比自动时尚性丰富

如LED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定速巡航、马自达悦联系统等。

三型推荐

推荐车型:2.5L自动四驱旗舰型

官方指导价:24.58万元

推荐理由

对比四驱智尊型贵1.6万元

拥有一套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

如低速刹车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自动远光控制系统、前方碰撞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等。

相比于上一代车型,第二代CX-5主要变化集中在了外形及内饰方面,整体造型更为时尚动感,并继续搭载2.0L、2.5L两款创驰蓝天系列发动机。第二代CX-5采用了最新魂动设计语言,更具运动气息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代替了原本略显简单的横条式格栅,采用全LED光源的大灯组也变得更加狭长,整体造型更为时尚动感。

内饰部分,第二代CX-5运用了马自达最新内饰设计元素,中控台层次分明,立体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新增的7英寸悬浮式液晶屏为整体造型增色不少。此外,整个中控台均采用软性材质包裹,手感柔软细腻,双缝线设计也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质感。

动力系统部分,第二代CX-5继续搭载2.0L及2.5L两款创驰蓝天系列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4kW(155Ps),峰值扭矩200Nm。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4kW(196Ps),峰值扭矩252Nm。此外,除了部分车型配备适时四驱系统外,新车还首次加入了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通过调整发动机的扭矩输出而合理控制车轮接地负荷,提升轮胎和路面紧密接触的“抓地感”。当车辆入弯时,提高车辆的操控性及稳定性,减少车内乘员的身体摇晃,增强车内的乘坐舒适性。

车型点评:就第二代长安马自达CX-5自身产品力,外观造型更有运动范,在该级别市场里算是一股清流,配置提升也非常明显,特别是引入全新的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和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无疑增强了第二代马自达CX-5的产品,最重要的是整个价格区间要比竞争对手低上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