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CS75被爆机油增多,到底怎么回事?

2018年02月11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近日,有媒体报道成长安汽车旗下长安CS75曝出机油增多事件,事实到底是怎样呢?

null null

天涯查阅汽车汽车之家论坛,发现确实有很多车友反映长安CS75存在机油增多问题,而且从发帖的情况来看,多集中在CS75 1.5T车型,而据了解CS75 1.5T发动机采用的是缸内直喷技术,1.8T发动机采则用的是多点电喷,而此前CR-V机油增多的1.5T地球梦发动机也采用的是缸内直喷技术,被指存在技术缺陷,但一直也没有明确的说法。

null

在第三方投诉网站车质网上,汽车天涯也发现已经有大量CS75车主就机油增多问题进行了投诉,粗略统计投诉量已近400条,而且有部分车主投诉称,存在发动机抖动、功率不足、烧机油、漏油等问题。

长安CS75到底存不存在机油增多的问题,汽车天涯第一时间致电了长安汽车官方。

null

官方表示经注意到这个问题,对于为何会出现机油增多,长安汽车回应称在寒冷的环境和冷机情况下,液态汽油不容易挥发,每个发动机工作循环都会有微量液态汽油附着在气缸壁上,通过活塞的往复运动,进入曲轴箱机油中,一般情况下机油温度达到100摄氏度机油中存在的微量汽油就会被快速挥发掉,并重新进入气缸内燃烧,如果是长时间处在低温或者短距离行驶的情况下,就不能及时挥发掉微量液态汽油,一段时间后会存在曲轴箱中机油增多的现象。

对于机油增多的问题,官方表示目前这个问题还在具体的处理过程中,长安官方建议车主每次用车之前热车3-4分钟,如果车主担心会对车型产生影响,可以先去长安4S店进行检测。

长安CS75机油增多到底到底是什么问题,有CR-V机油增多有何关联,汽车天涯还将继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