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7年这4款轿车月销破万,年前买车必看!

2018年02月11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2017年这4款轿车月销破万,年前买车必看!

点击  -签到-得好礼

2017年已经过去,纵观全年国产轿车市场,各大自主品牌车企都在不断的推成出新,表现十分活跃。其中不少传统品牌车企,凭借着热门老牌车型继续位列销量榜前列,当然也有不少年轻车型,凭借超高性价比一举杀入销量榜前端。今天砖叔就选出全年销量破13万的国产轿车分享给大家,有购车打算的消费者,不妨赶紧看看有没有自己中意的车型。

砖叔点评:2017年销量榜中,奇瑞艾瑞泽5能够杀出重围实属不易。如果说艾瑞泽是奇瑞新形象的开端,艾瑞泽5则是奇瑞的主力车型,拥有不俗的产品实力。无论是从外观颜值、空间实用性还是行驶的质感来看表现都不错。增加的1.5T动力版本解决了动力单一的槽点,匹配CVT变速箱也保证了驾驶的平顺性。此外,碰撞试验获得56.2分的好成绩,表明这款国产轿车的被动安全性能值得肯定。 

不足之处:艾瑞泽5采用的是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挂,避震效果不算太好。此外,车速过大后,胎噪会比较明显。

艾瑞泽5头条

砖叔点评:吉利远景几乎每年都会增加配置,来提升的竞争力。就在去年11月,远景又迎来了新一轮的升级,更换了吉利新家族式中网后,颜值提升明显。并且提供两种内饰风格供消费者选择,配置也有所升级。动力方面选择的范围还是比较广的,自吸、涡轮一应俱全。凭借不错的口碑,这位老将在2017年成功售出了145005辆。


不足之处:动力方面一直是吉利远景的弱项,根据不少车主的反馈,这款轿车在起步的时候较肉,依旧没有自家其它车型表现得好。

远景头条

砖叔点评:宝骏每推出一款新车,几乎都能迅速占据销量榜前排,宝骏车型能够热销的一个重要原因,便是超高的性价比,宝骏310也不例外,虽然起售价格只有3.68万,但是打破了以前国产小型车粗制滥造的形象。升级换代后,增加的1.5L+6挡手动版和AMT版本,都成为了爆款车型,加上不错的空间、造型,热销也在情理之中。

不足之处: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虽然亲民的售价,让宝骏310拥有很高的性价比,但与此同时,车漆较薄,新车车内味道较重,也不可避免。

宝骏310头条

砖叔点评: 2017年吉利汽车一举夺得自主品牌销量冠军,其中一大功臣吉利帝豪的销量达到了239519辆,这足以表明吉利品牌在消费者心中,已经拥有了良好的口碑和一定的品牌影响力。对新帝豪来说,接地气的售价、丰富的配置和稳定的产品质量,使其成为了许多家庭第一辆车的首选。

不足之处:根据不少车主的反馈,帝豪在磨合阶段的油耗偏高,在动力总成上,帝豪使用的1.3T和1.5L发动机,在低速时动力也会有一些偏弱。

帝豪头条

推荐阅读

国内SUV又爆新款,卖6万起必火!

90的人都没有想到,中国卖的最火的7座SUV原来是TA!

都快停产了,这款SUV凭什么还能卖2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