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史上最经典跑车!保时捷964到底是何方神圣?

2018年02月11日 17:00:01
分享到:
null

都说男人喜欢跑车,但是如果你想买辆或者是换辆跑车,那肯定避不开保时捷911!这个让人血脉喷张、高潮不止的经典跑车,不仅是保时捷的灵魂,也是世界上最传奇的车型之一

建议在WiFi环境下观看,土豪请无视

null

(车影重重第33期)

保时捷911+多部电影

50多年不变的青蛙眼性感臀部后置后驱的发动机,都已经成为了911的标志。就是这个传奇跑车,在电影里的亮相也是超级闪亮哦,今天我们来感受它的速度与激情吧!

《绝地战警》+第三代保时捷911

在好莱坞名导迈克尔·贝的处女作《绝地战警》中,这辆第三代保时捷911作为警察威尔·史密斯的座驾,不仅见证了史密斯的暴力执法,还在电影的高潮戏中充当了追击匪徒的利器。面对开着Shelby Cobra的敌人,这辆911凭借着恐怖的速度和强硬的态度,干翻了敌人,怎一个爽字了得!

null

​就是这么赞

片中的第三代911别小瞧只有五年的跨度,它可是保时捷向现代化转型的排头兵,首先全车设计不再使用大量镀铬件做装饰,整体感更强的保险杠设计配合更宽的车身,让911多了一些现代的设计气息。

null

​追赶时尚潮流

然后这代911史无前例的发布了一款四驱车型,据说是为了纪念911车型诞生25周年哦。而且诸如在90年代非常先进的转向助力、ABS系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等也都是首次出现在这代911上,这都让保时捷911成为了一款现代化的跑车。

null

​搭载先进的配置

除了科技配置,它的动力系统也更进一步,搭载3.6升水平对置发动机的卡雷拉车型可以爆发出250匹的最大马力,百公里加速只需5.9秒,和当时的法拉利348有的一拼。而搭载3.3T涡轮增压的911 Turbo车型更是具备360匹的强悍马力。啧啧,有颜又有内涵,这才叫神车!

null

​充沛的动力

《飓风营救3》+第五代保时捷911

在好莱坞动作大片《飓风营救3》中,好莱坞营救专业户连姆·尼森让这辆第五代保时捷911一战封神!为了拦截敌人落荒而逃所乘坐的飞机,这对搭档拼了老命上演了超燃超刺激的“豪车拦飞机”!这招“神龙摆尾”真的帅炸了!

null

​心服口服的神级操作

与前几代车型相比,电影中第五代保时捷可以说是“整容式”的改变。它的车身尺寸比前代车型整体增大了一圈,流畅的车身线条搭配了更加倾斜的挡风玻璃,看上去低矮又沉稳。不过它的前脸却被很多车迷吐槽,911标志性的蛙眼圆灯换成了“煎蛋”型大灯,一下就low出了天际。

null

​“煎蛋”大灯是真的丑

而第五代911最大的改变是停用了坚持34年的风冷发动机,转而改用水冷发动机,不仅是为了应对严苛的排放和噪声法规,也是保时捷想进一步提高发动机的效率哦。

null

​“心脏”升级

第五代保时捷911客串的其他电影

除了《飓风营救3》,第五代保时捷911在其他电影也有着精彩的表现。在《一线声机》中,“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开着911在大街上狂窜,争分夺秒的去营救被绑架的陌生女人。

null

​正义感爆棚

《速度与激情5》中,保时捷911陪着保罗在厂房里和摄像头玩起了赛跑,灵活的操控加上华丽的漂移秀爆了全场。

null

漂啊漂啊我的骄傲放纵​

精彩大总结

嗯,这么看来保时捷911真的是锋芒毕露啊。不过虫虫刚才和大伙聊的都是老款的911,而全新一代车型已经曝出最新谍照了,如果单从外观来看,它和现款车型很是相似,甚至有网友调侃说,换代911就换了几颗新螺丝啊。新款车型将在今年正式亮相,911的骨灰粉们,准备好剁手了吗?

null

看上去没啥变化啊​

好了,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啦,在“汽车娱乐星球”的微信公众号回复“牧马人”,还可以看到牧马人在多部电影中上演的硬派时刻!下期见咯!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