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头牌”出征北美,同样不拘小节的美国人能接受T700吗?

2018年02月11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近日,众泰汽车要进军美国汽车市场的消息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今日(2月11日),众泰与美国汽车销售商汉姆控股公司终于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尽快实现众泰“头牌”车型T700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的开卖,并逐步增加众泰其他车型的进入。众泰这一在国内饱受“争议”的自主品牌,在北美市场的表现又会如何呢?

null

在前两日,美国汉姆控股公司主席杜克·黑尔和CEO罗伯特及中美商会代表组成的访问团到访众泰汽车。与美国经销商的接触,也让众泰进军北美市场的动作浮出了水面。在今天,汉姆控股公司正式与众泰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众泰也正式开启它的北美之旅。

null

T700作为众泰目前销量最好的车型,的确是作为进军北美市场最好的敲门砖。T700使用了众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进气格栅配以点阵式镀铬加以装饰。T700是众泰的中大型SUV,车长宽高分别为4748/1933/1680mm,轴距为2850mm。三围尺寸直逼汉兰达,在轴距上还长了60mm。

null

老美的口味一向都是喜欢空间宽敞,外观霸气的车型,众泰T700也勉强达到了这些要求。但如果你一位众泰车主或者开过众泰的人你就会知道,虽然众泰外观内饰看起来都是越级一般的高级,只要你开过它,就知道这些看起来的高级感都会被实车的行驶质感和浓浓塑料感的按键所打破。不过回头一想,美系车的内饰做工与之比起来好像也就半斤八两吧。众泰T700至少看起来好看,老美应该还是可以接受的。

null

众泰真正要进入美国市场,内饰做工这些都是次要问题,毕竟价格摆在哪里。跟其他进入北美市场的中国汽车品牌一样,拥有发达汽车工业的美国人为何要来买一款中国生产的进口车?德国车拥有汽车最纯正的汽车工业血统,而日本车也是皮实耐操的代表。想要在北美市场有一席之地,众泰或者说中国自主品牌又有什么独门绝技能让美国人信服?

null

众泰,一个我们国人自己提起都有点哭笑不得的自主品牌,不知道在老美眼里又是个什么形象。T700在美国上市后或许能一扫在国内的受到的品牌偏见,也或许只能当一个路人甲。但不论是众泰,还是所有登陆国外市场的自主品牌,都是中国汽车在力争上游的最好体现。身处他乡的自主品牌,good luck!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