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左右的合资SUV最好还是选这辆!

2018年02月11日 18:00:01
分享到:
来源:油中感谢

对于喜欢SUV车型,预算又有限的车主们,其实选择有很多。想买合资的车主可以在市面上比较火的本田的缤智和XRV、东风本田的XR-V当中去选择。根据车身优缺点分析,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东本XRV。

优点在这里:

null

1、颜值高:

XRV时尚动感,外观凌厉硬朗显得线条感十足,线条延伸至车尾是一个溜背设计,这也是越来越多城市SUV所走的主流方向。

null

2、内室空间大

不俗的空间表现是车主们更看重的另一点,虽然为小型SUV,但是本田挖掘车内空间的本事一直值得让人称赞,后排“魔术座椅”既可以按比例放倒,扩大后备箱容积,也可以将后排座椅向上折叠并固定,后排可以放一些大件物品很方便。

3、动力足

XRV搭载了1.5L和1.8L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为本田地球梦系列发动机,同级别动力表现出色,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又省油又平顺。

但是车无完车,这个价位的SUV并不完美,缺点也是十分鲜明,所以车主在选择的时候,需要考虑自身的侧重点。

null

1、隔音差:

内饰配饰较单薄,导致隔音效果不太好。

2、内饰简陋:

内饰风格已经相对其他本田车型来说比较年轻的了,不过,塑料感还是比较明显

3、配置低:

主要体现在,1.5L车型无天窗、全系车型无胎压监测,倒车视频影像和定速巡航都得要最高配的车型才有配备。

通过以上客观分析,东本XRV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在15万这个价位中算是佼佼者了,但广大车主还需要根据自身需要来选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