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销13677台是凯迪拉克的1/2,雷克萨斯欣慰中凸显郁闷

2018年02月12日 13: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在豪华品牌一线主流热销和二线阵营里面,抛开让其他品牌跟不上的BBA不说,在二线阵营里面的凯迪拉克、沃尔沃、讴歌、雷克萨斯、英菲尼迪以及林肯等等,雷克萨斯还是有可圈可点的车型。

null

众所周知,雷克萨斯至今都是一个没有国产的品牌,身处二线豪华品牌阵营,虽然销量不算太高,但在业绩的增长上却是攀升很快的呀!1月份雷克萨斯的销量为13677台,同比增长45%。

null

作为与凯迪拉克和沃尔沃处于胶着竞争态势的雷克萨斯,骨子里有一种盛气凌人之感,给予消费者的感觉就是不太接地气,笔者曾经带朋友去销售店问车,那种爱理不理的高傲让人很难接受,且价格方面也没有凯迪拉克和沃尔沃具有贴心的诚意,这就是朋友扭头就走的原因之一。

null

1月份雷克萨斯的销量为13677台,其中,全新LS、全新LC共获得订单1246辆;主力车型ES销售5764辆;RX销售2679辆;NX累计销售2813辆。尽管增幅不小但却没有一款销量过万的车型,其主要原因就是以前的业绩太差,才会有今天大幅度的增长。

null

速递哥在所处的郑州市场走一圈后发现,与凯迪拉克和沃尔沃相比,雷克萨斯在价格上的优惠不大,没有凯迪拉克和沃尔沃车型吸引人的价格优势,尤其是凯迪拉克动辄5万-10万元价格的喜人优惠,雷克萨斯有点比不了。

null

作为雷克萨斯热销的车型,中大型轿车ES、SUV中型NX和中大型RX担当着雷克萨斯的顶梁柱和杠把子,尤其是雷克萨斯极具有夸张风格的大嘴巴式的前脸,也是不少车型效仿的对象,但这种感觉不太协调的个性注定会是所谓的小众车型,相比奥迪A4L、奥迪Q5、宝马5系等对手来看,销量很难在一个档次上。

写在最后:看似高增长的背后,由于销量基数较低,仍然没有一款车型迈进月销过万的俱乐部,这也是雷克萨斯的一种无奈,如果放下高傲的腰身实行国产的话,也许会有一个业绩提升的空间,你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