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十万买新车,消费者最关注这5个品牌!

2018年02月12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原标题:预算十万买新车,消费者最关注这5个品牌!

十万元,是很多首购用户的购车预算。以往,这个价位多是合资品牌的天下,因为这个价格,可以买到入门级的合资家轿车了。但随着自主品牌的兴起,该价位的主导权逐渐被自主品牌所占据,因为如果考虑自主的话,你可以买到媲美合资B级车的配置、或者是主流的自主SUV车型。

据调查,在十万元左右的预算,大家新年第一个月最关注的是下面这5个品牌。如果你正为如何选车而纠结,或许这份榜单能够为你解疑答惑。

5.长安

凭借着完整的产品布局和较强的群众基础,长安汽车一直是自主品牌的一哥,“国民车”称号也是深入人心。在十万元级别,轿车和SUV产品双线齐发,中庸大气的设计也是深入人心,这也正好契合了消费者的购车诉求。

4.吉利

吉利汽车的崛起,和沃尔沃的加持有直接的关系。在首购沃尔沃初期,大家对于吉利汽车的这一举动还颇有微词。但是几年过去了,吉利汽车如今的发展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如今,在轿车和SUV市场,吉利都有着很强的产品阵容,一哥地位也是当之无愧的。

3.丰田

时过境迁,虽然合资品牌已经不复几年前的光辉岁月,但是对于某些合资品牌而言,如今也还依然是春天。在各种冲击下,丰田依然是国内消费者的购车主流选择。诚然,丰田产品的可靠性,一直是其它系列车型所无法取代的。而目前来说,大多数消费者都将整车质量的稳定和可靠性摆在第一位,所以丰田短时间内应该不会在中国市场难堪。

2.哈弗

几年前,长城汽车宣布暂停轿车业务的时候,在业内引起了轩然大波。彼时,绝大多数消费者还是更倾向于三厢车,对于SUV也不是那么感冒。但随着SUV热度逐渐升温,长城汽车也尝到了甜头,哈弗系列成了国内第一大SUV品牌。如今,则更是销量口碑双丰收,让一众品牌都羡慕不已。

1.大众

大众汽车,毫无悬念的成为了消费者最关注的汽车品牌。往下有桑塔纳捷达,中段又有宝来朗逸,往上一点又有速腾……在十万元级别,大众汽车有着绝对的统治地位,这些车型也都是同级翘楚。而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车型也都是大众家族的销量支柱。进入2018年,这些车型也都会有着全新面貌,消费者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