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门被别人“PENG”的一声关上了,该怎么怼回去!

2018年02月12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null

你的车门有被别人摔过吗?

被摔车门你心疼吗?

教你怎么怼他们!


有人就说了,这车就是个消耗品,宝贝它干嘛,再说了这车门又摔不坏。我就贼烦这种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人,“PENG”我的车门我心疼一下都成小气了?

null

所以今天就来告诉大家,这么使劲“PENG”这个车门,对车门到底有什么危害。再有人跟你说“PENG”车门没事儿的话你就可劲怼他。

危害一:零部件损坏

车门的铁皮里不要觉得它是空的啊,其实这一块铁皮里面有好多零件,比如说车窗的升降机门锁防撞梁什么的,如果长年累月面对强大的冲击力,说不好哪天就被摔松了

null

最容易受伤的是门上的负责车门未关严报警的传感器咯。

null

做个比喻,小伙伴们如果天天用拳头“kuangkuangkuang”的大力的砸键盘上的一个按键,可能这个键盘用不了几次就坏了。

null

危害二:密封条越摔越硬

门边的这个橡胶的密封条,本身就会在空中自己就老化了,如果再使劲摔打,就更容易变形开裂了,而且越使劲,老化的越快。

null

就比如你小点力气关车门它只掉一格血的话,大点劲关就得掉个三格血。血掉光了你这车就又不能挡风遮雨,又不能防噪音了。

危害三:再使劲门就关不牢了

车门和车连在一起的那个地方,有铰链限位器,如果经常摔车门,它们也会受到损伤!

null null

后果就是这车门关不严了、松动了,或者有异响漏风,都有可能。

危害四:车主内心受到了伤害

相信大部分的小伙伴都是不故意使劲去摔车门的,都是无意识的。所以大家以后下车的时候多想着点。

一般来说,把车门推到离关上还有15厘米左右的时候,再稍微用点力气一推们就能关上了。这样关车门就不会关到车都震了。

null

温柔待车,从你我做起。

null

这期节目节目就到这里啦,下期见 ,拜拜。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