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拆零件还能卖100万?价值250万事故豪车被弃置荒野!

2018年02月12日 21: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原标题:拆零件还能卖100万?价值250万事故豪车被弃置荒野!

作者丨内环张学友

编辑丨外环图派克

全文525字,阅读大约需要1分钟

很多老小区或偏僻的荒郊野岭都会有一些事故僵尸车存在,这些车因为出现车祸无法修理而报废,然而保险公司送到专业拆解厂还要出一笔钱,于是只能当成废品以极其低廉的价格卖给废品回收站。而回收站没有转业的切割机将钢铁切下来当废铁卖,因此只好等它自然锈蚀后再拆下卖。殊不知这些车上随便一个完好的零件都能抵上整辆事故车的价值。

在某地荒郊野外就有一辆奥迪A8僵尸车,仔细一看竟然还是顶配W12 6.0版本,要知道新车在国内售价接近250万元,落地价格差不多要300万元。然而这么一辆车就这样等待自然腐蚀,却不懂如果将它利用起来全车的零件还能卖个100万!

车辆的两个后视镜完好无损,可以拆下来打磨上蜡后重新卖,价值至少2万元;后保险杠拆下可以卖5000元;铝制后尾箱重新喷漆后还能卖个2-3万元;一对原厂LED尾灯可以卖1万元;地下的W12车型专用排气也可以卖4-5万元。当然还有原厂的前后挡风玻璃等零部件,卖个2-3万没一点问题。

最值钱的就是这台发动机,如果拆下后翻新再卖到广州陈田汽车市场,这台稀罕的W12货起码能卖个30万元。

就算发动机因为事故原因报废,只要将它从车身拆下并且把机油清理干净,卖给汽车发烧友当收藏品或改装成茶几等也能卖个5-6万的价格。

因此这辆顶级的老A8就这样抛尸荒野真的太暴殄天物了,这是100万现金在腐烂啊!

浩浩荡荡的春节回乡潮准备开始啦

说不定现在已经有人在开车回家的路上呢

长途跋涉

车子的舒适性自然很重要了

有没有哪些SUV

是开着的和坐着的都舒服的呢?

请猛戳视频


推荐阅读


7座+1.5T+自动挡只需10万元?抛开宝骏730您还有三款好选择!

15万元级SUV、家用车最强推荐!选择困难不是因为穷,是好车太多了!


有SUV的大空间、轿车的好操控,明年将流行买这类车!

听君一席话,胜装十年B!最强车系解读,让你秒变身朋友圈车神!

钢板更耐撞,为啥要用塑料顶替?坑我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