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奥迪A7国内谍照曝光 相比奔驰CLS 你会选谁?

2018年02月13日 12:3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作为中大型豪华轿跑车的代表,奥迪A7与奔驰CLS都于近期完成了换代。据悉,在2018年,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LS级将正式入华销售,作为首款采用了奔驰新一代设计语言的量产车,该车最大的特点便是近似倒三角形的前大灯组设计,也因此颇具争议!让不少消费者也心生纠结!不过,日前,近日,网友拍到一组全新奥迪A7在国内的照片,高颜值秒杀奔驰新CLS!来,一起看看新奥迪A7吧!

null null

从照片上可以看到,这台黑色的新A7粗犷的进气格栅、贯穿车尾的OLED灯带以及经典的大溜背造型都极具识度。据了解,奥迪A7基于与最新奥迪Q5与Q7相同的MLB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969×1908×1422mm,轴距为2926mm。相比之下,新CLS级的长宽高为4988/1890/1404mm,轴距为2939mm,略占优势!

null null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A7延续了奥迪数字化战略,跟全新奥迪A8相似,在内部同样搭载了两个大型高分辨率触控显示屏取代了前代车型的旋钮、常规按钮以及控制装置,看起来科技范十足。不过,这方面,奔驰CLS新车的内饰与新E级轿跑车基本一致,与新E级四门三厢版的区别在于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空调出风口。

null null

不过,新奥迪A7大幅度降低车身重量的同时,在动力部分也将有多样化的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与3.0T直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国内上市。那么,看了全新奥迪7,你是否会改变主意?该选谁呢?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