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势如破竹喜迎新年开门红 广汽传祺迈入高质量发展新时代

2018年02月14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50.86万辆、同比大幅增长37%,连续五年位居J.D.Power IQS中国品牌榜首,发展速度和盈利水平均位居中国汽车品牌前列……

过去的2017年,广汽传祺交出了令业界和市场振奋人心的答卷,但它并未停下前行与引领的脚步。2018年新年伊始,广汽传祺再创历史新高,全系销量达61,231辆,同比增长32.3%,实现新年“开门红”,为实现2018年70万辆销量目标火热开篇,也引领传祺品牌步入快速发展新纪元。

null

众所周知,2018年是广汽传祺成立的第十个年头,它见证了中国汽车品牌从突围、崛起到高端向上。自2009年以来,中国已经蝉联了9年世界最大汽车市场,中国汽车品牌也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质的飞跃。

十年磨一剑,广汽传祺铸剑、磨剑,更意在亮剑!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代表之一,它牢牢把握市场趋势,以供给侧改革先行者为己任,从提升产品品质出发,践行高端化、国际化战略,开创了一条与众不同的高质量发展路径,成为了中国汽车品牌走向国际舞台的引领者。

车市红点认为,广汽传祺不仅是中国汽车品牌高端向上崛起的代表,也让世界对中国汽车品牌有了全方位的新认识。通过创新驱动,广汽传祺在全面构建智能制造体系、优化产能结构、提高中高端供给的同时,也紧密围绕市场导向,提供适销对路的产品,并持续提升销售服务能力。因此,广汽传祺能实现高速增长和高质量发展,自然也是水到渠成之事。

践行高质量发展新模式

塑造“中国质造”新标杆

2017年,中国品牌市场份额进一步扩大。据中汽协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品牌乘用车共销售1084.67万辆,同比增长3.02%;占乘用车销售总量的43.88%,占有率比上年同期提升0.69个百分点。

与此同时,中国汽车品牌也在品质、安全等方面均取得了长足进步。据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机构J.D.Power发布的2017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显示,中国自主品牌与国际品牌新车质量的差距连续七年缩小,2017年两者的每百辆车问题数(PP100)已缩小至仅13分。

不久前,广汽传祺继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中国品牌五连冠后,荣膺“2017年度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权威认定,充分体现了其产品质量的一致性与可靠性,成为引领中国品牌向上的品质样本。

null

据悉,广汽传祺构建了严苛的质量管理模式,独创“6520”质量管控体系,以“止呼待”和持续改善为基础,以“0缺陷”为目标,全方位确保高品质的产品输出。

此外,继传祺GS8荣膺C-NCAP采用新测试标准以来的五星安全评价之后,传祺GS3于去年底再度成为C-NCAP紧凑型SUV五星“安全冠军”,并接连获得中国生态汽车评价(C-ECAP)金牌。

供应链的质量也直接影响着产品品质。据交接,在完善内部品质管理的同时,广汽传祺与国际十大供应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共赢协调发展。目前,世界排名前10的供应商均为传祺配套,确保了传祺的国际品质。

业内人士表示,凭借着创新驱动与匠心坚守,广汽传祺已成功实现了高质量、高效益增长,并以高品质的产品与广泛的品牌影响力,树立起中国汽车品牌的价值新标杆。

全矩阵均衡发展

开启品牌高端化新时代

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深入实施,作为我国经济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新引擎,中国汽车制造业正逐渐地从中低端向中高端迈进,进入了“中国质造”的新阶段,高科技含量、扎实品质以及提供优质服务的中国品牌才是现今市场以及消费者真正需要的。

广汽传祺几乎从一开始就已前瞻性意识到了这一点——坚持从中高端切入,实现品牌高端化,这也是为何广汽传祺推出的产品能如此备受市场青睐的原因。

null

随着首款高端MPV传祺GM8上市,广汽传祺三“8”(GA8、GS8、GM8)战略全面落地。至此,广汽传祺在中国自主品牌中率先构筑了涵盖轿车、SUV、MPV的豪华C级车完整布局,为品牌全面高端化打开了新的创想空间。

产品对路、营销发力,最直接的表现就是多款明星爆款车型持续热销。这其中,传祺GS4作为中国汽车市场的“现象级”明星产品,上市33个月累计销量突破82万辆;“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GS8成功突破中国品牌20万元价格天花板,上市15个月销量突破11万台,并长期蝉联大7座SUV细分市场销量冠军。

null

轿车方面,传祺GA6月均销量突破2000辆,长期保持中国品牌细分市场前列;传祺GA8近年来连续问鼎中国品牌豪华轿车销量冠军,被业界誉为“中国高端制造的实力名片”。“品质魅力家轿”GA4于今年1月在上海正式上市,进一步丰富传祺的产品矩阵,与GA6和GA8形成合力,全面覆盖从A级到C级的轿车市场,为广汽传祺实现全领域的均衡发展,进入新一轮的加速腾飞增添新动能。

据了解,2018年广汽传祺还有多款新车推出,随着产品矩阵不断丰富,传祺全明星阵容可全方位地满足不同类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为实现全领域均衡发展、迈向新一轮的加速腾飞增添新动能。

加速打造世界级中国品牌

传祺十年,是书写传奇的十年,是坚守“中国品质”的十年,也让这个“世界级中国品牌”的梦想,真正在国际舞台崭露头角,真正展示出中国自主品牌高端产品魅力与品牌实力。

null

今年1月,广汽传祺携全系高品质明星车型第四次亮相北美国际车展,参展面积和阵容均达历届之最,展现了中国汽车工业先进的生产力与创新力,引起众多国际知名媒体的关注。

BBC、《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等全球权威主流媒体纷纷刊文,评论称广汽传祺近年来表现优异,已成为中国品牌的佼佼者。《今日美国》、美联社等则纷纷表示期待未来广汽传祺为美国消费者带来全新车型及高品质的移动生活驾驶体验。

null

与此同时,广汽传祺正在同步推进2019年进入北美市场的计划。目前,广汽传祺已成立硅谷研发中心,而底特律研发中心和洛杉矶前瞻设计中心也已初具规模。今年,广汽传祺将设立北美销售公司和香港贸易平台,并首度参加美国汽车经销商协会年会,不断向成就世界级中国品牌的目标不懈努力。

目前,广汽传祺已完成中东、东南亚、东欧、非洲、美洲五大板块14个国家的落子布局,初步构建起全球销售网络和服务体系,并在多个海外市场被赞誉为“BestChinese Car Brand”。

null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广汽传祺蓄力未来新十年发展的元年。广汽传祺将牢牢把握市场趋势,进一步强化在轿车、SUV和MPV细分市场的产品布局,更好地满足市场的多元化需求。

据广汽集团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表示,未来,广汽传祺也将围绕“强健体质,持续创新,树立危机意识,深化品牌建设,为传祺新十年奠定坚实基础”的年度事业方针,全面蓄力开启未来十年品牌发展新征程,致力于实现2020年百万销量目标,全力打造世界级中国品牌和产销研全球化的国际企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