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要推出自行车,定制版比保时捷卡宴还贵,全球限量667辆

2018年02月14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以前总有人说,宁坐在宝马上哭,都不愿意坐在自行车上笑,其实要看什么品牌的自行车,有的自行车比一般的宝马贵多了,比如说布加迪。说到布加迪,有人想到了“快”字,全球最快量产车称号,还有人想到了“贵”字,因为新款布加迪售价约300万美元,也许有人说,布加迪不是跑车吗?怎么会是自行车呢?现在布加迪准备推出自行车了。

null

布加迪联合德国PG公司,共同开发生产自行车,布加迪主要负责设计,PG负责制造,PG位于德国雷根斯堡,一直生产最奢华的自行车,售价40万人民币到70多万人民币不等,布加迪和PG合作,也算是强强联合,所以每辆自行车都有布加迪的LOGO,全球限量667辆。

null

布加迪自行车和一般的自行车不同,PG布加迪整车95%都是碳纤维材料,包括车架、车叉、车把、座椅等零部件都是碳纤维,这一点和碳纤维的跑车一样,强度高,重量轻,所以自行车不会超过10斤,未来有可能生产电动版。

null

事实上柯尼塞格早就有自行车了,其价值相当于一辆宝马730,柯尼塞格和布加迪都是全球顶级超跑,所以布加迪也不能落后对手。

null

PG布加迪自行车是手工打造,起售价“仅”3.5万美元,还可以个性化定制,定制版要6.9万美元,比低配保时捷卡宴贵7000美元,这个“仅”字用在布加迪车上不算过分吧?

null

相对布加迪Chiron起售价2998000美元,这3.5万美元真是小数字了,因为能买起布加迪的人都是土豪,下面模拟下购买布加迪自行车,不能让贫穷限制了想象力。

null

客户:这自行车多少钱?

销售:不贵,仅3.5万美元。

客户:才3.5万啊?

销售:3.5万是起售价,定制版6.9万。

客户:秘书,付钱。

销售:现金还是刷卡?

秘书:当然是现金了,这是7万美元,不用找了,1000元是小费。

null

贫穷没有限制我的想象力,你看,这辆布加迪自行车,座椅高,车把和车头太低,看起来不舒服,根据小编多年骑二八大杠的经验,这布加迪自行车骑起来也不会太舒服,这就是不买的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