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出头,德系老将PK美系小鲜肉,买谁更值?

2018年02月14日 19:0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15万出头,德系老将PK美系小鲜肉,买谁更值?

点击  -签到-得好礼

速腾,15万内全球最畅销的神车之一;威朗,刚上市3年的后起之秀,两者都是偏运动的A级车,都有较高的性价比。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我们要从中选出一款车型,该选谁呢?下面,不妨来对比一番,看谁的性价比更高。



砖叔点评:这两款车型均在去年10月推出了改款车型,从上述配置表可以看出,速腾不仅价格比威朗便宜,在配置上更是大胜威朗。反观威朗,它在配置方面最大的亮点就是LED日间行车灯和原厂轮胎配备了;悬挂方面,速腾后悬挂为多连杆独立悬挂,相比威朗的后扭杆梁+瓦特连杆非独立悬挂,在舒适性上会更好一些,不过威朗在操控方面表现不错。

砖叔点评:速腾虽然前2万公里保养费用略高于威朗,但因保养周期更长,所以其总体保养费用比威朗更有优势。

砖叔点评:速腾的油耗表现还是不错的,即使是在加95号油的情况下,油费也略低于威朗。不过因威朗加的是92号汽油,油费较便宜,而且油耗也没比速腾高出太多,可以接受。

 

砖叔点评:这两款车虽然刚上市几个月,但目前已有较大让利幅度,加上速腾临近换代,优惠力度更达3-5万元,价格已下探到10万左右,所以从市场优惠幅度来看,速腾显然更具优势。

我们选取的两款车型价格接近,从颜值、空间以及油费方面来看,威朗的确更占优势,但速腾配置丰富、保养成本较低和让利幅度大,让大家对它印象深刻,毕竟省钱省心更能抓住消费者的心。所以从性价比的角度来看的话,砖叔认为速腾更有说服力一些。

 

推荐阅读

15万内优惠最大的大众“神车”,月销20000多辆!

8-20万,这几款高颜值的家用车年轻人都喜欢!

今年卖得最好的5款轿车,谁家的轮胎最厚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